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德华为支持伤残运动员缩短生日假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0:43  大公报

  刘德华昨与香港伤残运动员代表队,从澳洲悉尼返港。“华仔”表示,身为今届“香港伤残运动协会”名誉会长,看见他们取得骄人的成绩,实在开心不已。创下两项世界纪录的伤残运动员苏桦伟,昨於机场的记者会上,他表示第一个要多谢的,就是“华仔”,“华仔”听见后也觉感动。

  今次为了支持一班伤残运动员,“华仔”只得缩短其生日的假期,专程到澳洲为健儿打气。赛前“华仔”更特别亲自选购了手表,送给所有的运动员。伤残奥运会结束后,“华仔”更自掏腰包,搞了个庆功宴,与众运动员狂欢至半夜,庆祝他们今次取得的好成绩。

  “华仔”为“香港伤残运动协会”的名誉会长,那麽他捐了多少钱给“香港伤残运动协会”呢?“华仔”认为,做事最要紧是讲心,捐多少钱就不用公开。此行到澳洲,他得知其他国家对伤残运动员的福利很完善,他们均有很大的资金来支持自己的运动员,好让他们全心发展个人的运动潜能,不似香港的运动员那麽辛苦。“华仔”谓,日后他会打算为香港伤残运动员做一些事,例如举办一些筹款活动,希望令该协会有多些经费,得以培育更多运动健将,亦可让一些运动员全心发挥他们的运动天份。





 相关链接
投身娱乐圈二十年 刘德华的真爱无人知道 (2000/10/30 15:27)
伏明霞对与刘德华签约一事三缄其口(附图) (2000/10/30 10:59)
伏明霞有意与刘德华签约进军娱乐圈 (2000/10/30 09:02)
刘德华新西兰冒冷拍广告(附图) (2000/10/28 12:59)
劳累过度 刘德华在体育场昏睡 (2000/10/27 17: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