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邵美琪与瑞典球王伯格切磋网球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1:03  大公报

  林保怡、邵美琪、林海桐及Rosemary昨日难得有机会与网球巨星伯格及巴拿马切磋球技,其中伯格更是邵美琪的偶像。当提及日前被传她与郑伊健吃饭,男的更走后门避见传媒而闹出轩然大波之事,她匆匆说了一句“不说”,便掉头离开。

  邵美琪与伯格切磋球技后,又向偶像於球上索取签名,大合照后,她本欲离开,记者要求她留下访问,她便手牵林保怡走到记者面前说:“我要赶着回厂拍《妙手仁心Ⅱ》。”

  此时林保怡说他与同剧的邵美琪、陈豪不时相约打网球,这次得名师指点,获益不浅。他还说,之前同麦根莱见面,他笑言:“好彩对方无讲粗口。”

  大会解释因麦根莱不想见传媒,活动开始前经已离去,但他与其他两位球星已在帽上签名,送给出席的艺人。林保怡说,此行收获甚丰,一来麦根莱是其偶像,再者得到球星签名的礼物,他打趣道若在网上拍卖,岂不赚了一笔意外之财。

  邵美琪一直听着林保怡滔滔不绝,当记者问及关於郑伊健的事,她礼貌地笑着回应说:“对不起,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之后掉头离去。

  林保怡仍继续接受访问,他主动透露《新鲜人》收视上升一点,证明该剧渐渐被观众接受。他心中目标是达到三十点,届时请吃饭庆祝。





 相关链接
郑伊健否认与前女友邵美琪吃饭 要告店老板诽谤(附图) (2000/10/28 16:24)
与邵美琪吃饭被记者追击 郑伊健跳窗逃走 (2000/10/27 10:43)
往事不要再提 邵美琪拒绝谈论郑伊健 (2000/10/16 11:44)
邵美琪拒绝回答与郑伊健“旧爱巢”问题 (2000/10/09 10:4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