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容森旧爱新欢合影不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1:10  大公报

  电影《末世终极密码》前晚於文化中心举行首映礼,出席艺人包括杨宝玲、吴绮莉、张可颐及寇鸿萍等。

  在首映礼上,陈容森的前妻杨宝玲与现任女友张可颐碰头,二人还首次合照,表现得绝不尴尬。问张可颐见到杨宝玲会否尴尬?她反问记者为什麽要尴尬。记者指因为她是陈容森的现任女友,而杨宝玲则是对方的前妻,张可颐听后想了一会说:“不会呀!(之前有否见过面?)没有,今次是第一次。”张可颐又表示,曾在大型活动中碰面,但真正打招呼及合照是首次。她又谓大家是看戏,根本不会觉得有什麽问题。

  杨宝玲最近忙於与刘美娟等好友灌录福音唱片,她唱,若与福音无关的歌曲,她不会有兴趣唱。谈及有报道指因为翁虹与她不和,故翁虹早前赴内地担任珠宝店剪彩嘉宾,杨宝玲便立即被飞。对此,杨宝玲表示,一向与翁虹都有默契。她强调,翁虹还是珠宝店的股东,只是不会为珠宝店宣传,故今次翁虹帮忙剪彩,她很感谢她。稍后,翁虹会与日本男友拉埋天窗,杨宝玲会否出席她的婚礼呢?她笑言,翁虹没有向她提及过,但若有时间,她一定会到贺的。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