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岳翎萧蔷护肤品广告展开大对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7:0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戏剧天后岳翎和萧蔷的美丽大战即将开打?!两人过去除了在戏剧演出一较长短外,岳翎也将推出个人首支化妆品广告,据了解这个来势汹汹的新品牌是以主攻萧蔷代言的SKⅡ保养品为挑战目标,要为化妆品市场重新洗牌。

  广告女王萧蔷长期代言SK_化妆品广告,不仅为本土艺人代言外来化妆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塑造出完美形象与品牌肯定后,日前又有美国的化妆保养品牌C FACE也准备藉由台湾本土明星进攻亚洲市场,希望以本土艺人为该品牌在国人心目中定位,为此,广告代理商经过评估后,决定邀请岳翎担任产品代言人。

  该厂商之所以指定岳翎,除了她具有亮丽的外型、健康的形象,最主要是她拥有美丽健康的肌肤,对广告商来说极具吸引客户的说服力,而且以岳翎在台湾和大陆市场的高知名度,实在是最适当的人选,据了解,当初厂商也曾经考虑过萧蔷、张玉等艺人,但是最后还是觉得岳翎较为合适。

  对于继萧蔷之后成为化妆品代言的戏剧演员,岳翎为此感到相当高兴,但她强调绝对没有和萧蔷一较高下的想法,过去她虽然拍摄过冷气、食品广告,但是拍摄化妆保养品的广告她倒是第一次,对自己要求甚高的她还一度担心自己无法胜任,深怕自己说服力不够而无法帮助这个来势汹汹的新产品强力造势。

  目前岳翎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拍摄工作,这支广告在台湾拍摄后,即将在台湾、香港、大陆、马来西亚等地区同步播映,这对在主攻两岸三地戏剧发展的岳翎也有“水帮鱼、鱼帮水”的作用,她真的希望能帮C FACE这个品牌打响进军亚洲的第一炮。





 相关链接
萧蔷:我最欣赏的明星是林青霞 (2000/10/19 11:03)
萧蔷被评为“拥有最漂亮的胸部的艺人” (2000/09/25 11:04)
不化好妆决不见人 萧蔷真面目无人见过 (2000/09/14 17:26)
美丽冻人 萧蔷瑞士之行令人眼界大开 (2000/09/11 13:52)
萧蔷追求第一性感 “男人帮”上露春光(附图) (2000/07/30 11:12)
动辄引经据典 萧蔷文诌诌惹人批(附图) (2000/07/12 11:08)
《霍元甲》9月拍新版 赵文卓萧蔷联袂主演 (2000/06/14 15:3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