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文汇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王天后风光不再 “千禧十大红人”揭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9:10  香港文汇报

张国荣、陈奕迅、谢霆锋(资料图片)

  港台“娱乐满天星”举办“千禧十大红人选举”已於昨日公布结果,得奖名单包括张国荣、陈奕迅、谢霆锋刘德华、黄子华、郑裕玲、郑秀文、张智霖、郭富城及陈慧琳。十位得奖艺人中以张国荣票数最高,不过最令人跌眼镜是其他二大天王张学友、黎明及王菲都被飞出局。

刘德华、黄子华与郑裕玲、郑秀文(资料图片)

  负责人周国丰表示王菲的票数也很高,占第十二位,今次结果显示娱乐圈的新形势,再不是四大天王的天下,至於黎明不入选,可能近年不够活跃,加上他又宣布不领奖,所以歌迷在投票上不及以前踊跃。

  陈奕迅昨日上节目领奖,原本是开开心心,不过主持人叫他减肥,又有听众要求他戒烟,更指他有吸食软性毒品习惯,可否公开解释一下,这使他心情大为扫兴。

  Eason被指吸食软性毒品,他予以否认,说这是敏感话题,自己也有听过以上传言,总之清者自清,对於圈中艺人是否有这种习惯,Eason不愿置评,怕讲多错多。

  他也很听歌迷意见,自知吸烟不是良好习惯,一定会慎重考虑戒烟。





 相关链接
张国荣11月南京开个唱(附图) (2000/10/28 15:04)
为香港乐坛贡献多多 张国荣出任音乐大使 (2000/10/24 15:21)
陈奕迅对“英皇超新星”表示怀疑 (2000/10/30 10:33)
陈奕迅制VCD教学生音乐知识 (2000/10/26 10:04)
受绯闻影响人气直升 谢霆锋轻取日本市场 (2000/10/31 17:15)
谢霆锋怕“飞鹰展翅”再曝光(附图) (2000/10/29 13:40)
刘德华为支持伤残运动员缩短生日假期 (2000/10/31 10:43)
投身娱乐圈二十年 刘德华的真爱无人知道 (2000/10/30 15:27)
刘德华送货周星驰跑堂 明星出道坎坷多(附图) (2000/10/31 12:05)
郑裕玲为舞台剧开金口 即兴表演“说唱乐” (2000/10/18 10:00)
郑裕玲、黄子华《男亲女爱》中演绎“世纪之吻”(附图) (2000/09/05 16:4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