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艺员“模仿秀” 穿裙“张国荣”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9:53  大公报

  为应节,前晚“港台”一台《好男好女》节目主持及近二百位听众,一同在的士高内进行“万圣节”前夕庆祝活动。更邀来一班演艺界新人欧倩怡、“B2”、张茵、李咏豪,李思捷、汉洋等扮演一些人物角逐“最鬼似大奖”,并由章小蕙、“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杨棋彬及一台节目总监杨吉玺任评判。当中有扮柯德莉夏萍、李小龙、筷子姊妹花、麦当娜、女巫、吸血僵尸及张国荣等,其中以扎髻、穿裙扮“哥哥”的李思捷获奖。

  章小蕙表示,对方扮“哥哥”除了有台型、扮相加化妆之外,最神似的就是穿上胶拖在台上坐着唱歌的动作。有如“哥哥”一样很“招积”,但没有丑化而是很有型。而“哥哥”这身打扮要很锺意时装的人才识欣赏。她又称,各艺人也花了很多心思去扮靓,故自己就更要平实一点,免得抢了风头。





 相关链接
图文:张国荣演唱会扮女人 一变惊人(2) (2000/08/02 15:36)
图文:张国荣演唱会扮女人 一变惊人 (2000/08/02 15: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