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曾宝仪卷入三角恋 曾志伟致电告诫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9:58  大公报

  由香港菩提学会主办的“千禧携手筹建西方寺”的粤曲大汇演,於十一月十日举行,是次更由八和会馆出任筹委会,在昨日招待会上公布了有关详情。

  出席者计有“八和”主席陈剑声,筹委会副主席李香琴,“无线”高层何丽全、曾志伟等。当晚演出的嘉宾计有沈殿霞、尹飞燕、陈剑声、吴美英、李龙、盖鸣晖、梁汉威、李香琴等。“琴姐”还称,是次请得女婿傅荫合作演出。

  志伟为筹建西方寺,忙得不亦乐乎,日前刚完了“万人禅坐”筹款。不过,他的女儿曾宝仪於台湾介入黄子佼与“小S”之恋,他亦有关心。他说:“自女儿大学毕业后,我再没有理会她的事,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我尊重她做任何事,不过若发生了事,则需要承担一切后果,毕竟经一事,长一智。人生难免遇上三角恋,而此事最好由女儿经理人张小燕处理,张比我更恰当。女儿有同我通电话,我同女儿说做艺人要付出的,有权利必有义务,有了知名度便无可避免公开私隐,总之小心处理,我做父亲的一定支持她。女儿都觉得如今事业发展不俗,发生了这件事,亦觉得可惜。我解释给她听,凡事无愧於心,无需要向人交代。她语气一直很平静,直至我说支持她,她才比较激动。(对她事业是否有影响?)人没可能一帆风顺,及早遇上挫折,还有时间爬起来。”

  此外,关於《宇宙无敌掌门人》中的游戏如度舌及喷奶,广播事务处接获不少观众投诉意识不良。志伟重申,这只是游戏,更且事前向观众做过调查,他们认为可以接受,故暂时无意删除。





 相关链接
曾志伟为醉酒骂杨受成事坐禅思过 (2000/10/30 10:56)
图文:众明星亮相上海电视节忙推广--曾志伟 (2000/10/29 16:20)
醉后闹事变成丑闻 曾志伟从今在派对上滴酒不沾 (2000/10/20 16:27)
醉后骂人酒醒懊悔 曾志伟向杨受成公开道歉(附图) (2000/10/14 10:29)
曾志伟酒后当众粗口骂“英皇”老板杨受成(附图) (2000/10/12 14:11)
曾志伟爆出娱乐黑幕:新人为求发展不惜牺牲色相 (2000/10/12 10:3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