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谭咏麟5岁儿子首次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0:39  生活时报

  对私生活一向保持低调的谭咏麟,近日带着5岁儿子小晓峰游公园时被记者拍了个正着,而小晓峰的母亲Wendy则始终躲在车厢内,远望着谭咏麟和儿子嬉戏。

  谭咏麟进入公园后刻意与儿子保持距离,且停留时间只有10分钟,但还是引起不少人的注意,并对小晓峰指指点点。有记者一路捕捉谭咏麟享受天伦之乐的镜头,并发现这对父子的侧脸轮廓很相像。

  刚满50岁的谭咏麟的感情生活如谜一样。尽管他从不谈私生活,但香港媒体还是很清楚,他有一个多年来默默在背后支持他的莎莉。Wendy母子现居于跑马地比华利山,小晓峰已进入九龙国际学校就读。(《南方日报》刘小)





 相关链接
谭咏麟封嘴避谈5岁儿子曝光(附图) (2000/10/29 10:11)
谭咏麟正在筹备推出经典唱片 (2000/09/17 16:01)
立法会选举日谭咏麟投票选议员 (2000/09/11 10:22)
谭咏麟将与驻港解放军共贺中秋(附图) (2000/09/07 17:42)
谭咏麟要与星仔慢慢谈《少林足球》 (2000/09/01 11:1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