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遇车祸断送演艺生涯 港星温柳媚处境悲惨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0:41  大公报

  廿一年前因车祸断送演艺生涯及美貌的温柳媚,最近旧患复发,脑部发炎,有传她因经济拮据而到政府医院求诊。被安排留医的“柳姐”,强调弟弟已照顾她的生活,对他再没有别的要求。

  只身病房外哭泣

  “柳姐”昨午得李香琴前来探访,不禁激动落泪。她向“琴姐”说医院还未对她分流,故安排了她入住内科病房,但入住后原来是老人病房,内里老人呻吟之声此起彼落,加上眼看一个接一个去世,前晚被这交替情况折腾,不能安睡,她便走出病房外哭泣起来。

  难於负担医疗费

  “柳姐”又言,当年亦是入这间医院,但入住的是头等病房,那时不过百多元一天。如今已飚升至三千元,实在没有能力负担。她说:“我与弟弟一起居住,他给我住,给我食,供楼负担又重,每月已所剩无几了,他又不是有三、四十万积蓄,我还怎可再有要求?”

  “柳姐”买了保险,惜因这是旧患而不受保。她说:“车祸后我脑部做了多次手术,头有裂口要装上假头骨,我因不能制造白血球杀菌,脑部容易发炎。过去头痛发作,我会即时看医生,服药便可没事。但今次嫌看一次脑科医生要一千多元而拖延了病情。我自己不是好担心,反正我这条命已是捡回来的。”

  对於圈中人欲为她筹医药费,她说:“不是很好!人家可以住,我为何不可以住,为了自己住好一些而麻烦人,不是好过份吗?更且他们想帮我,我家人未必想,好似说他们没有能力,好无面,我不想。”她现在入住普通病房,不过六十多元一天,能力上还可应付得来。

  圈中人有意相助

  “无线”高层何丽全会为她联络相熟的医生,好为她提供长期医疗服务。她说:“有医生赠医施药固然好。”她又提及早前《全线大搜查》报道一个三十多岁女子取综援过活,还理直气壮。她觉得此女子很不该,自己便一定不会了。她说:“我有骨气才会搞成这样。”她说,自己的今天,虽是当年开车的女人一手造成,她没有起诉她危险驾驶,毕竟事情已发生,追究亦无用。宽恕别人,相等於宽恕自己,否则怀恨在心是不会开心的。至於当时同车的张淑仪,已没有再联络,仍有见面圈中朋友有琴姐、肥姐、陈仪馨及梁小玲。陈於早前回来还给她二百美元买东西吃,后来正好给她够看医生。

  而“琴姐”一直着紧“柳姐”调病房。她说:“阿柳为人很坚强,又硬直,尽量不想麻烦人,但真正朋友是患难扶持,不是饮饮食食。”后来她给柳姐一封利是,作为自己一点心意。

  另外,“肥姐”昨日原本与琴姐一同探望温柳媚,后因有工作在身而没有前去。

  对於“柳姐”因经济拮据而要到政府医院求诊,肥姐说:“以我所知,她两个弟弟经已工作,经济应该没有问题。但她到政府医院求诊,亦没有问题的,那里设备齐全,更且这是市民的福利。凡事不能太敏感,要了解才可以帮。还有不是你出手帮人,人家不一定喜欢的。”她认为要有充份理由才可以发起筹款活动。而且温柳媚一直很顾家,两个弟弟更是其供养成才,他们不会连姐姐的病都不理。“肥姐”说“阿柳”很乐观,相信她没事的。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