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谭咏麟对“私生子曝光”事件保持沉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1: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谭咏麟(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今年刚刚50岁的谭咏麟,除了有位背后的女人莎莉之外,还有一位红颜知己Wendy及儿子晓峰。

  虽然阿伦未肯公开Wendy两母子的关系,但现实生活中,阿伦对晓峰爱护有加,每逢假期必抽空共享天伦之乐。

  Wendy是在5年前诞下晓峰,在阿伦悉心照顾下,两母子现居于跑马地比华利山,而晓峰则入读九龙塘某国际学校。

  红颜知己和儿子消息曝光后,阿伦依然低调,不欲多提家事,私底下,阿伦仍经常和红颜知己见面,享受天伦乐。

  本月22日,阿伦趁着星期天小晓峰不用上学,于是在下午4时,从大坑道驾车到毕拉山接载Wendy母子俩,其后车子直驶往香港仔郊野公园,同行的还有阿伦友人及一位小妹妹。这位小妹妹是阿伦朋友的女儿,和小晓峰情如兄妹。

  位于山顶警队博物馆附近的公园,每逢假日,便有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到此处落脚,由于环境清幽,公园内又有游乐场设施,所以绝对称得上是亲子胜地。

  由于周日的郊野公园游人众多,阿伦为了低调,进入公园时一直与小晓峰保持距离,红颜知己Wendy则留在车厢中,远望着阿伦和爱儿在公园内嬉戏。

  阿伦和小晓峰逗留在公园只有短短的10分钟,因为有不少游人把阿伦认出来,一度对小晓峰指指点点,逼得阿伦的友人惟有带着小晓峰到另一边玩滑梯,10分钟后,一行5人才先后离开。阿伦和小晓峰到公园散步的照片,全部都被记者拍到了。

  相命先生曾推断阿伦6年后认子

  命相顾问区师傅推断阿伦会于2006至2007年公开承认这个儿子,因为这两年他的子运正盛,阿伦命中的子女不多,最多两个。

  96年中出生的谭晓峰,无论命格和名字皆旺父亲,阿伦本身命格属金,欠木火,而晓峰丙子年出世,乃水火年,火重可补父亲命格的不足。

  其名字中的“晓”字属火,火可加强父亲的声誉运、名誉运,而“峰”字属土,加强贵人运,意即此子脚头甚好。

  回望过去4年,阿伦虽然减少幕前演出,但生意愈做愈大,看来阿伦事业上的顺利,与儿子的出生不无关系。

  命属水火的晓峰与阿伦一样,十分适合在娱乐圈发展,但论成就,晓峰绝对不及父亲。晓峰的命较平凡,但如果要继承父业问题不大,因为晓峰天生聪敏,绝对是做生意的好材料。





 相关链接
谭咏麟5岁儿子首次曝光 (2000/11/01 10:39)
谭咏麟封嘴避谈5岁儿子曝光(附图) (2000/10/29 10:11)
谭咏麟要与星仔慢慢谈《少林足球》 (2000/09/01 11:19)
自诩少林传人 谭咏麟想拍《少林足球》(附图) (2000/08/30 13:28)
综述:神话谭咏麟(附图) (2000/08/23 14:31)
谭咏麟鲜为人知的历史(1968-1979) (2000/08/23 14:23)
图文:谭咏麟--往昔的温暖回忆 (2000/08/23 11:34)
谭咏麟50岁生日来临表达心中愿望(附图) (2000/08/23 11:25)
私生子曝光 谭咏麟不希望家人受骚扰 (2000/06/13 10:16)
谭咏麟曝出婚外情 与红粉知己育有四岁儿子 (2000/06/11 11:16)
调侃之中吐真相 好友惊爆谭咏麟也有一子 (2000/05/12 10:01)
谭咏麟承认有红袖添香 (2000/02/16 09: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