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从叶倩文到麦当娜 费翔谈生命中的5个女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5:01  哈尔滨日报

  费翔和5个名女人叶倩文、钟楚红、莎拉布莱曼、陶晶莹、麦当娜,都有扯不清的关系。

  费翔和叶倩文10年多前刚出道时,曾谈过恋爱,当时两人才20出头。如今费翔对这段回忆依旧历历在目,记忆犹新。他还说:“我听说她结婚了,不过大家好久没见了,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希望能再见见她。”

  而费翔和钟楚红合拍电影《竹篱笆外的春天》时,费翔也承认对钟楚红很“心动”,还借机搭讪或献殷勤,可惜,他笑说:“钟楚红根本不太理我,结果自然无疾而终。”

  至于美国著名歌唱女艺人莎拉布莱曼在美国巡回表演时,也曾邀请费翔当嘉宾,两人“夜夜笙歌”,但费翔也透露,莎拉布莱曼每逢演出当天,一定从早到晚不说话,就算有天大的事要和她商量,她也只肯用笔谈。

  而费翔的头号歌迷陶晶莹,费翔称赞她“漂亮、热情、对爱情很执著、用情很深”,一大堆赞美之词。

  麦当娜则是费翔歌坛“最爱”,也是他的头号偶像,一举手一投足,都是他注意的焦点。本来,友人要撮合他们认识,但费翔说:“我还是当她的歌迷好了,认不认识没关系。”





 相关链接
出任MTV女主角 张小燕为费翔变“老”(附图) (2000/10/24 15:06)
          情感生活无着落 失恋的费翔在“疗伤”(附图) (2000/10/23 18:15)
          费翔《爱过你》 (2000/10/20 17:44)
          费翔携新专辑《爱过你》到沪宣传 (2000/10/19 09:25)
          图文:费翔在上海宣传《爱过你》(4)--倾吐心声 (2000/10/18 15:50)
          图文:费翔在上海宣传《爱过你》(3)--成熟的费翔 (2000/10/18 15:44)
          图文:费翔在上海宣传《爱过你》(2)--费翔与小鞋 (2000/10/18 11:06)
          图文:费翔在上海宣传《爱过你》(1)--费翔风采 (2000/10/18 10:58)
          台北、北京、纽约三地打造费翔新专辑 (2000/10/13 15:53)
          费翔新专辑《爱过你》采用大师级制作(附图) (2000/10/13 13:20)
          图文:费翔还能再红吗 (2000/10/04 10:04)
          重返蓉城诉说心语 费翔感情生活绝对丰富 (2000/09/01 08:48)
          费翔重返华语歌坛再烧一把火 (2000/08/18 20:37)
          图文:费翔签约百代唱片现场传真(5) (2000/08/08 18:59)
          图文:费翔签约百代唱片现场传真(4) (2000/08/08 18:49)
          图文:费翔签约百代唱片现场传真(3) (2000/08/08 18:42)
          图文:费翔签约百代唱片现场传真(2) (2000/08/08 18:33)
          图文:费翔签约百代唱片现场传真(1) (2000/08/08 18:28)
          传麦当娜将于12月举行婚礼(附图) (2000/10/31 11:00)
          麦当娜自评是个零分妻子(附图) (2000/10/25 14:1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