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大有关人士称王思懿想读北大有难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4:51  华商报

王思懿(资料图片)

  近日,王思懿向媒体记者透露她想读北大的愿望,听说这个消息之后,记者迅速和北大经济系的有关人士取得联系,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济系负责人对于这个问题,态度似乎十分明确,他告诉记者,“北大所有的入学必须是通过有关的程序,而不是谁想读就读的,我们目前还没有接到她和我们的任何联系,我想这件事还需要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是和巩俐一样想读研究生,我们觉得必须要经过一定的手续,在北大没有后门可讲。”

  记者还在经济系的一位办公室人员那儿了解到,北大自从巩俐求学在全国闹得沸沸扬扬之后,一直很谨慎对待明星的上学问题,而王思懿如果想在北大读研究生估计有一定的难度。不过,记者之前采访王思懿时,她曾透露想到国外读一段时间的书,而这一次钟情北大,可能是源于她在北京安家的缘故吧。记者昨日一直没有和王思懿联系上,也没有她关于上北大的事情的任何表态。(记者虞纪)





 相关链接
“蓝色妖姬”王思懿要去北大读经济学 (2000/10/31 12:37)
特写:王思懿--携女侠之风做性情女孩 (2000/10/20 15:22)
孙国庆让王思懿哑口无言 (2000/09/21 14:28)
对婚姻没信心 王思懿决定明年人工生子(附图) (2000/09/11 17:00)
传与内地代理人不和 王思懿欲再立门户 (2000/09/02 16:34)
王思懿电影节出艳招 礼裙一开到底 (2000/08/28 14:1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