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焦恩俊为新剧“抛妻弃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20:41  新浪娱乐

  焦恩俊日前在赴他接拍的新剧20集电视连续剧《八岁龙爷闹东京》现场时,换下制作方司机,自己动手飙车进场,全车人士俱后怕不已。

  虽然焦恩俊好车是该“事件”原因之一,但是经记者访谈,焦大侠心焦,欲早日拍完该剧,回台湾与爱妻娇女团聚亦是原因。

  在大陆已经拍了好几个月戏的焦恩俊,是出了名的爱妻爱女,在《八》剧之前已经下定决心10月一定回家,陪老婆,看女儿,休息休息,决不接戏。不过在北京看完了《八》剧制片人程力栋交给他的剧本后,叹口气只能再次“抛妻弃女”。

  让焦大侠“心性大改”的《八》剧,讲述一个八岁的皮顽童——焦恩俊的堂弟小王爷刘赞(释小龙扮演)顽皮好动、不守常规,被大奸臣梁冀(徐锦江扮演)利用强行扶上皇位,混充皇上,创下乌龙事迹多多。另一边,淡泊名利、才华横溢的刘蒜饱受李固坚持要让他出山抢夺皇位的苦恼,同时也被两个女子的爱逼得无处可逃,心爱的女孩却处处躲着他,疯狂地爱着他的表妹张菁,却是功利熏心,固执己见,为了逼他当上皇上不惜牺牲自己的肉体。

  紧张激烈的故事,阴险毒辣的宫庭争斗,惊险疯狂的刺杀行动,变态的和缠绵的爱情,气势壮大的撕杀场面,贯穿着男主人公——一个八岁孩童顽皮的言行情态,让险的更险,恶的更恶的同时,亦让紧张地让人透不过气的快节奏中,有了会心的笑容。

  有现场的记者在采访途中看了几页剧本就被吸引住了,要求制作方提供剧本一套,在回程路上看。也难怪焦大侠为之“抛妻弃女”。

  焦恩俊说刘蒜这个角色很特别,爱才,广纳贤士,淡泊,却又才华横溢,才华横溢未免就有创大业的雄心,淡泊的心性又让他不愿卷入争皇位的斗争中,非常矛盾的个性,加上剧中两份特质各异的爱情——一份清新可人的爱躲着他,一份差点烧死他的爱追着他,所以在剧中戏份虽然不多,却很突出,演起来非常有光彩。伊建梅





 相关链接
张庭焦恩俊拍吻戏强人所难 (2000/10/17 13:43)
焦恩俊:情在刀光剑影中 (2000/08/11 16:56)
“小李飞刀”焦恩俊回忆“心酸史” (2000/05/08 11:15)
袁咏仪赵文卓焦恩俊演绎“木兰新编” (1999/12/24 10:54)
《多情剑客无情剑》焦恩俊拿起了飞刀 (1999/12/10 12:01)
“小李飞刀”焦恩俊多才多艺不虚发 (1999/12/07 11:5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