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未加盟先叙旧 刘德华宴请中国跳水运动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5:23  南方网

  (图:“跳水皇后”在香港与“军师”会晤)

  本报讯:李连杰打功夫打到好莱坞,李宁玩体操又玩到商界,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也极有可能跳水跳过界,加盟娱圈成为新宠儿!传闻够面子签到伏明霞的,正是天王刘德华,不过华仔对此传闻只是笑笑,只承认与伏明霞有合作机会。

  刘德华日前以东道主身分宴请中国跳水运动员吃饭,出席的包括跳水皇后伏明霞、田亮、郭晶晶、熊倪和领队周继红等。  

  华仔对传闻他将签约伏明霞,笑着解释说:“其实伏明霞是我的好朋友,我们92年已经认识,如果她有兴趣加入娱乐圈,我们当然会有合作机会!”

  事实上华仔和伏明霞除了是好朋友外,经验丰富的华仔,更是这位奥运冠军的军师,经常为她排难解纷,伏明霞凡有问题,必会找华仔问意见。

  只有22岁却已是跳水界一姐的伏明霞,最近便为前途打算,正值有广告商和电影商蜂拥而至向她招手,她在不知如何处理下,遂向“刘军师”求助分析形势。

  虽然伏明霞的教练不赞成她入娱乐圈,不过刘德华却认为:“其实伏明霞加入娱圈,并不一定要唱歌跳舞,好像李宁,她也可以拍广告,将来也可做生意发展个人事业。我只是为她分析娱圈的形势和发展,最后取舍还是要她自行决定!”(三巷)





 相关链接
伏明霞进军娱乐圈 教练、男友有话要说 (2000/11/03 11:35)
田亮、伏明霞成演艺界“新宠” (2000/10/31 14:17)
伏明霞对与刘德华签约一事三缄其口(附图) (2000/10/30 10:59)
伏明霞有意与刘德华签约进军娱乐圈 (2000/10/30 09: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