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国荣火爆日本 东京电影节上占尽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6:53  扬子晚报

  张国荣在日本影迷心目中的魅力,不但将梁朝伟张曼玉、舒淇、郑伊健等港星比下去,就连好莱坞巨星阿诺-施瓦辛格也要俯首称臣。本月11日,当张国荣到南京开个唱时,应该也有这般风采。10月30日成为东京电影节主角的张国荣,早上分别有《恋战冲绳》及《流星语》两部影片首映,票早在预售当日10分钟之内全部售罄;下午他与陈方安生、张敏仪及周梁淑怡出席香港电影节的开幕典礼时,更吸引了大批记者及影迷出现,比第一天东京电影节开幕阿诺-施瓦辛格出现时更火。

  当司仪以“亚洲超级巨星”介绍张国荣出场后,张国荣以英语说:“大家都知我已经四十几岁,我会多做幕后工作,好似电影监制,但其实我最想做的是导演。至于我12月在日本的6场演唱会,票已经全部卖完,明年1月我会加开4场,我会将香港原装搬到日本。”(王尚)





 相关链接
入围角逐金马影帝 张国荣认为梁朝伟机会较大 (2000/11/03 10:03)
成龙赌城开个唱比拼黎明张国荣 (2000/11/02 09:55)
图文:张国荣参加东京影展“香港电影节”开幕式 (2000/11/01 13:25)
香港艺员“模仿秀” 穿裙“张国荣”夺冠 (2000/11/01 09:53)
张国荣11月南京开个唱(附图) (2000/10/28 15:04)
为香港乐坛贡献多多 张国荣出任音乐大使 (2000/10/24 15:21)
张国荣坦言:我不想去好莱坞 (2000/10/21 17:2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