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田恭子银幕初吻七小时搞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7:0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八月五日在日本上映的电影“死者的学园祭”中,深田恭子献出了她的大银幕初吻。

  恭子此次主演原哲雄导演的校园推理恐怖片“死者的学园祭”,在片中她和大她二十岁的加藤雅也,有一场非常大胆的吻戏,令恭子的fans看了都非常震惊。

  恭子之前在富士电视台的日剧“神啊!请多给我们一点时间”中的电视初吻,也曾引起过话题,这次的大银幕初吻,碰到的接吻对象加藤雅也又是个帅哥。

  女主角恭子却为了这场吻戏,压力大的拍摄的前一天晚上还失眠,因为在剧中又将触及备受争议的师生恋话题,这场戏就是恭子所饰演的高中生真知子,和国文老师加藤话别的场面,而且恭子还必须采取主动,他们这场吻戏在艳阳下拍了七个多钟头,连一旁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慎重。

  正式拍摄时,恭子果然不负众望,非常自然的投入加藤的怀抱,而恭子也认为导演把这场戏处理的非常好,连她自己看了都非常感动。都非常感动。

  (2000/08/07/星报)







 相关链接
深田恭子命中注定恋父?(附图) (2000/07/31 18:42)
深田恭子获日本偶像大奖(附图) (2000/06/01 14:04)
深田恭子、优香恶斗升级(附图) (2000/05/29 18:5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