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女星金喜善人气飙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5:38  中央电视台

  金喜善可算是最具收视保证的女星,近两年她的每一部剧集推出,都冲上收视冠军的宝座。凤凰卫视中文台对她及安在旭主演的剧集情有独钟,频频购买他俩演出的剧集,如《妙手情天》《再见,我的爱人》《蕃茄》《忽然情人》等,这些连续剧经凤凰亚洲地区播放后,无疑更增加了金喜善的知名度。其人气之旺,几乎是无人望其项背。

  作为一个年薪高达500万港币的一线巨星,金喜善的目标已不止限于韩国。今年暑假在东南亚同步上映的投资3500万港元的大制作《飞天舞》即是金喜善走出国门的一次尝试。在这部根据畅销漫画改编的电影中,金喜善饰演蒙古将军的女儿葛丽,与扮演侠客的申贤俊相恋,并诞下一子。可惜两人有缘无份,申贤俊因苦练“飞天神记”绝学而与金喜善失散,金喜善则受到家庭压力而被迫下嫁皇室。但在偶然机会下,申贤俊与金喜善的夫婿结成莫逆之交。最后因牵涉种种江湖恩怨及儿女私情,三人各为其主,更要面对面展开生死决斗,其中还发展出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这部影片在上海拍摄期间,金喜善只回过韩国两三次,每次逗留一两天,充分发挥出其敬业精神,她还为拍此片专门接受了武术训练,即使被摔打得身上瘀伤累累也不叫苦。金喜善对这部戏充满信心,认为可以令自己打开亚洲市场。事实上,与黎明的亦真变假的恋情早已使金喜善的名字为人所知,加上她所代言的不少商品,如三星电子、口香糖、化妆品、饮料等广告片在各地均有播出,她那甜美可人的形象早已深植在观众的脑海中,走红是指日可待的事。

  前不久作为韩国和法国的友好大使,金喜善还赴法国做了8天9夜的访问,她的美丽在法国引起轰动,每天她都会参加各种类型的聚会,或者公事性的一些比较大规模的事务,也做了很多民间访问。她努力地适应法国文化,亦努力把韩国文化注入到当地文化之中,因为她的不遗余力,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连法国的平面媒体都争相报导这位漂亮的韩国佳丽。结束了法国的浪漫之旅,金喜善转道去了美国华盛顿的一个时装展示会。在这次时装展示会上,她把自己装束得冷艳而魅力无穷,形象高贵美艳。用时装征服西方,用电影征服东方是金喜善2000年的大计,她会否取得成功?她很有信心地表示:“我会努力的!”

  金喜善个人档案:

  英文名:KINHEESUN

  出生日期:1977年2月25日

  身高:1.68米

  体重:47公斤

  血型:O型

  兴趣:体育运动,大声喊叫

  特长:现代舞、唱歌、钢琴





 相关链接
韩国女星金喜善拍写真 被迫宽衣解带(附图) (2000/08/04 10:30)
金正日欲睹韩国女星金喜善银幕倩影 (2000/07/16 13:33)
金喜善、安在旭再传热恋绯闻(附图) (2000/06/23 17:05)
安在旭:我和金喜善没关系 (2000/06/20 17:20)
金喜善公开择偶条件 再掀与黎明旧情(附图) (2000/06/05 14:1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