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年感情随风而逝 常盘贵子另结新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1:52  南方网

  (图:哦,算了吧,再等也没有用。)

  本报综合报道:五年前,常盘贵子和搞笑艺人松本人志正式拍拖时,这段恋情就不被看好。二人离离合合多次,一时传年内结婚,一时又说押后结婚,外间已预料到二人分手,只是迟早的事。到本周,日本杂志《女性自身》终于将常盘身边有第三者事件曝光,而松本方面亦支吾以对,不再为女友辩说什么。

  “常松恋”终告完结,确有证有据:证据一:光明正大会新欢

  据《女性自身》报道,今年四月,常盘贵子和木村拓哉合演《美丽人生》时,已另结新欢,对方是电视台制作人员,两人更相约到剧集的取景地之一,三浦半岛附近的三崎约会。目击者遇到常盘二人时,常盘竟毫不避嫌地与“新欢”乘搭目击者的“顺风车”。

  被问及是否因公事到此,常盘爽快地向目击者回答:“不是呀!《美丽人生》不是在这里拍摄!”之后便在车中和“新欢”开心谈笑。

  由于两人前往的目的地非常偏僻,故两人这次是纯属私人性质,证明他们关系非浅。再说,常盘以前也曾被传和某电视台人员有来往,故令人推测两件传闻的男主角同属一人。

  证据二:松本懒得再否认

  为了求证常盘已变心之说,杂志派人飞往松本的故乡大阪,访问了一直不让常盘成为松本家新人的松本人志的母亲。记者未开口问,松本妈已甩手拧头,大喝一声:“常盘?已经不关我的事!”

  而身在东京的松本,态度与其母一样。本月18日,驾驶中的松本被记者突击追问,也懒得为女友再说任何好话:“我都不知道!你去问她本人啦!”这是否表示松本对常盘已经心淡呢?

  证据三:常盘远离爱巢

  二人还是非常恩爱的时候,常盘为了接近爱郎,曾搬往离松本住处只有五分钟路程的大厦居住。但最近常盘已迁居,更没有再出现在松本家。

  事实上,不少人士都认为《美丽人生》大收之后,常盘已成日剧一姐,对于曾说过“和搞笑艺人结婚是百害而无一利”的松本,她已明白只是苦等,是无可能的奢望,如今常盘终于清醒,另结新欢为将来打算。(卢幼萍)

  常盘贵子、松本人志苦恋五年

  1995年:二人首次传出绯闻,其后女方曾和真田广之、福山雅治等人有绯闻,男方更是经常搞三搞四,二人经常离离合合。

  1998年11月:常盘搬近松本家,被发现在男友家过夜,二人爱火重燃。

  1999年4月:常盘向工作人员表示想安定下来和松本结婚。

  2000年4月:松本称《美丽人生》收视差就娶常盘,更传二人8月后会结婚。

  2000年4月:常盘因《美丽人生》人气急升,松本思想守旧不高兴。

  2000年5月:松本母亲公然批评常盘,否认所有结婚之说。

  2000年6月:松本决定押后婚期,常盘心灰萌去意。





 相关链接
常盘贵子结婚无望另结新欢?(附图) (2000/08/23 14:13)
常盘贵子结婚无望 (2000/06/16 14:18)
刘德华看中常盘贵子做老婆 (2000/06/05 17:03)
常盘贵子要与刘德华来电? (2000/05/21 14:38)
常盘贵子遭婆家退货? (2000/05/09 13:31)
木村拓哉与常盘贵子荣升日剧天王天后 (2000/03/24 13:14)
木村拓哉与常盘贵子富士山定情戏拍足28小时 (2000/03/16 11:02)
传常盘贵子8月嫁松本人志 (2000/02/22 11: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