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健身美丽新秘诀 藤原纪香戴肚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1:33  南方网

  藤原纪香拥有修长的身段,让很多女士非常羡慕。她最近在一个名为《Fun》音乐节目中透露自己的健身方法,原来不过是戴肚箍而已。

  女士们一直希望知道藤原纪香的健身秘方。做节目时藤原纪香被问及此事,她说,自己有戴肚箍的习惯,但并不是为了减肥,而是为了在冻得像雪房似的录影厂内保暖,谁知不经意间将纤腰减得更瘦。她还大赞肚箍好处多,如果将肚箍戴在手肘或脚部,皮肤就会变得更加幼滑。

  款式不同的肚箍,现时在日本的白领女士中非常流行。有些人是怕在冷气很足的写字楼受冻,有些人则是贪靓,将肚箍戴在衣服外面。





 相关链接
藤原纪香与梅宫安娜险些大打出手(附图) (2000/08/07 13:17)
《雷霆战警》片场又出意外 藤原纪香躲过大劫 (2000/07/25 09:17)
王力宏怕与藤原纪香拍打戏 (2000/07/15 16:37)
藤原纪香:日剧的“收视毒药” (2000/07/14 22:17)
藤原纪香:日本男人第一性幻想对象(附图) (2000/07/14 10:44)
藤原纪香浴衣日本热卖 (2000/07/12 14:11)
藤原纪香--喷火造型亮相 (2000/07/09 17:13)
藤原纪香挽郭富城参加招待会(附图) (2000/06/29 10: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