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常盘贵子成为新一代日剧卖座女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6:0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常盘贵子第二部香港电影已经开拍,继99年拍摄的“星月童话”之后,这次将和刘德华一起合作,常盘贵子在片中会说广东话、英语、泰语、日语等四国语言,“Fighters Blues”预定要在耶诞节上映,同时间有金城武的“薰衣草”、藤原纪香的“雷霆战警”一起打对台,届时可以比比看谁的魅力大。

  常盘贵子去年主演电视剧“美丽人生”,最终回合收视率高达47.1%,常盘贵子果然是日剧卖座灵药,她的女星地位逐日增高,第二部香港电影的诞生,让她跃升为亚洲女星。“Fighters Blues”描写杀人入狱的拳击手刘德华与住在孤儿院的女儿之间复杂的亲情关系,常盘贵子在孤儿院里工作,渐渐成为刘德华的精神支柱,让他与女儿的关系能逐日融洽。

  今年五月常盘贵子开始与导演接触,六月前往香港才敲定签约拍戏,七月底到泰国开拍,详细的拍片细节要等再和导演沟通才能明白。常盘贵子因为上部电影要说广东话,经常练习的她广东话越说越溜。香港电影拍戏时间通常都很充裕,常盘贵子说她又可以好好地在香港逛街了。

  常盘贵子表示平常看电影或电视剧时,最怕看到感人的亲情戏码,往往会令她痛哭流涕,新拍的香港电影正好是此题材,常盘贵子相信一定是部值得细细品味的精致电影。“Fighters Blues”是刘德华第100部电影。常盘贵子下个计划希望演印度电影,想尝试不同国度的电影手法。





 相关链接
五年情感随风而逝 常盘贵子另结新欢(附图) (2000/08/24 11:52)
常盘贵子结婚无望另结新欢?(附图) (2000/08/23 14:13)
常盘贵子结婚无望 (2000/06/16 14:18)
刘德华看中常盘贵子做老婆 (2000/06/05 17:03)
常盘贵子要与刘德华来电? (2000/05/21 14:38)
常盘贵子遭婆家退货? (2000/05/09 13:31)
木村拓哉与常盘贵子荣升日剧天王天后 (2000/03/24 13:14)
木村拓哉与常盘贵子富士山定情戏拍足28小时 (2000/03/16 11:02)
传常盘贵子8月嫁松本人志 (2000/02/22 11:49)
木村拓哉常盘贵子新剧《美丽人生》面世 (1999/12/23 11:1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