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邻家妹妹”木村佳乃曾是个灰色小男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5:5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主演过“将太的寿司”、“协奏曲”、“世纪末之诗”、“爱神恶作剧”等多部日剧,木村佳乃是台湾观众相当熟悉的面孔,长相秀气而甜美,木村佳乃给人邻家女孩的亲切感,但两年前最亲爱的祖母病逝,让木村佳乃一度想离开演艺圈。虽然已过了两年,悲伤还是停驻在心里,木村佳乃回忆与祖母的情感,并谈到自己的童年及演艺事业。

  现在的美丽模样让人不相信她曾经是个“小男生”,由於父亲工作的关系,木村佳乃在英国伦敦出生,两岁才回日本,回国後患有严重的适应不良症,木村佳乃的童年很灰色。直到後来与住在隔壁的祖母熟稔,常陪祖母看时代剧及相扑,祖母常叫她“为什麽宝宝”,因为木村佳乃喜欢发问,让祖母很头痛。

  上小学以後木村佳乃迷上游泳,这也让她国小5年级就身高164,是日本女孩少见的健壮型,木村佳乃形容自己小时候十分男性化,初恋对象是小学5年级的同学,还一起去浴池洗澡呢!现在这个男生同样住在老家附近,但他怎麽样都认不出木村佳乃,真是女大十八变。中学1年级又随父母赴美,当时连ABC都说不好,木村佳乃初到纽约对美国人的生活方式很不习惯,渐渐地她发觉日本人太重礼仪、合谐,不敢表达内心的真实感受,而她则是接受西方思想勇於表达自己的看法。

  9月6日新单曲要发行,10月电视剧“首要机密”与反町隆史、唐泽寿明主演,忙碌的演艺生活令木村佳乃感到充实,唯一小小的遗憾是目前还没有男朋友,渴望能有属於自己的家庭生活。24岁的木村佳乃看过手相,算命的说她会有两次恋爱机会,可是环顾周遭都是普通的男性友人,木村佳乃希望邱比特的箭能赶快射向她。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