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撩人遐思 藤原纪香内衣秀上大跳探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4:3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喧腾一时乡广美与松田圣子的二重唱单曲“True Love Story”将於27日发行,同时这张单曲也是藤原纪香内衣广告的主题曲,11日起藤原纪香撩拨大众春心的“藤原主义”内衣秀,会先在街头的电视墙放送,电视上要到13日才能看到这支美美的广告。

  9月13日要播出藤原纪香的华歌尔内衣广告,藤原纪香将穿上深红色礼服,展现迷人的双腿大跳探戈。都称赞不已表示很有专业水准。事实上藤原纪香去年前往阿根廷时就对探戈舞步著迷,能在银幕上跳探戈也是她的心愿。

  广告主题曲由松田圣子与乡广美合唱的抒情歌曲“True Love Story”,因为两人的昔日情人关系而显得神,但是现实生活中松田圣子已是有夫之妇,乡广美也将於11月和29岁的实业家女儿结婚,两人分手15年再推出合作单曲,自然备受瞩目。不过这张单曲倒是十分保密,未推出前单曲封面、曲风都不外,大众最好奇的还是两人会不会合照呢?至於歌曲中会不会留有从前的浓情蜜意,9日以後看广告听歌就知分晓了。





 相关链接
常盘贵子、藤原纪香、金城武圣诞节激战香港 (2000/09/05 13:43)
男友猝死 藤原纪香恋情大白天下(附图) (2000/09/05 08:31)
木村拓哉和藤原纪香当选最佳床上对手(附图) (2000/08/27 15:41)
获悉好友不幸去世 藤原纪香泪流满面(附图) (2000/08/26 16:05)
健身美丽新秘诀 藤原纪香戴肚箍(附图) (2000/08/26 11:33)
藤原纪香与梅宫安娜险些大打出手(附图) (2000/08/07 13:17)
《雷霆战警》片场又出意外 藤原纪香躲过大劫 (2000/07/25 09:17)
王力宏怕与藤原纪香拍打戏 (2000/07/15 16:3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