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仓木麻衣在迪斯尼公园度过快乐假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4:2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十七岁的天才歌姬仓木麻衣,现在正为了考大学而闭门苦读中,但在七月底闭关之前,她可是在美国的迪斯尼乐园度过了高中最后的快乐暑假。

  麻衣七月底时为了拍摄个人的宣传录影带,特别远赴美国洛杉矶取景,对麻衣而言,这趟美国行不光只是为了工作,也是她珍贵的最后暑假。随行的工作人员原本想利用行程的最后一天,带麻衣到处疯狂大血拚,但她却选择了到当地的迪斯尼乐园一游。

  或许是到了国外心情特别轻松,也或许是她童心未泯,在迪斯尼乐园里,麻衣露出难得的灿烂笑容,开心的拍照留念。喜欢刺激的她,立刻爱上迪斯尼乐园里的云霄飞车,而唯一令她感到遗憾的,就是没能和米老鼠人偶合照,不过她可是买了不少特别的纪念品,像有一瓶名为“灰姑娘”的乳液,现在已经成为她每天的必需品之一。

  快乐暑假过后,麻衣立刻回到忙碌的现实生活,一个夏天首张专辑大卖了三百三十多万张之后,九月底她的第五张新单曲“Simply Wonderful”又将趁胜追击。学业事业两面兼顾,令人佩服她的精力过人。





 相关链接
仓木麻衣日夜读书准备考入日本名校 (2000/09/06 14:44)
宇多田光借演唱会与仓木麻衣握手和解 (2000/08/24 15:14)
仓木麻衣跻身销量日本乐坛最高女歌手(附图) (2000/07/27 15:0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