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东瀛超级明星情侣恋情大逆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5: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东瀛超级情侣松岛菜菜子背著反町隆史,跟电影《冰天雪地》的导演若松节朗约会?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其实没有说拜拜,刚在东京高级住宅区世田谷买了新房?

  据传松岛菜菜子背著男友反町隆史,和导演若松节朗约会。《东京体育报》传出反町隆史跟前任女友凉,因为搭档演出新档连续剧《爱的固执观念》,感情似乎有死灰复燃的态势,让松岛菜菜子赶着拍戏又提心吊胆,因为两年前,松岛菜菜子也是在拍摄《麻辣教师》时,跟反町隆史假戏真做,从当时正在拍摄另一部戏的稻森泉身旁,硬生生借着天时地利之便,将反町隆史带回家当纪念品。

  不过,松岛菜菜子似乎不是只会吃醋的女人,根据东瀛一个八卦网站的报导,松岛菜菜子跟拍摄日剧、电影十分有名的导演若松节朗,不时相偕亲密共进烛光晚餐,不单只是公事的交情,反町隆史姐姐妹妹绕身旁,松岛菜菜子身边的追求者也从不间断。

  八卦网站还有未经证实的流言,指称反町隆史出入声色场所,纵然反町隆史有一堆风流帐,松岛菜菜子的爱情纪录也琳琅满目,这段感情最恼人之处,应该还是媒体紧迫盯人。

  而一度传出分手,其实感情好像还满稳定的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最近木村拓哉忙着跟SMAP的伙伴开巡回演唱会,工藤静香则为了新歌《深红之花》,也紧锣密鼓进入宣传期,为了让《深红之花》展现尽善尽美的画面,工藤静香还忍着深夜的低温,跟大队工作人员熬夜拍摄。

  由于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手上,都留有彼此的定情戒,日本的网络也传出两人最近一起买了新房子,先前传说工藤静香跟前任男友良木合作唱片,感情复燃的流言,却没有进一步的发展,显然只是为了工藤静香复出歌坛制造话题。

  日前工藤静香为《深红之花》拍摄音乐录影带时,一场淋雨的伤心戏,由于气温太低,原本准备了热水,十五秒之后就变成冰水,工藤静香仍敬业地一遍又一遍淋雨,原先预定深夜两点收工,没想到一拍拍到早上九点,有爱为伴的工藤静香,在有男人做心灵倚靠后,也希望持续在歌坛闯出好成绩。





 相关链接
松岛菜菜子、藤原纪香对决红白大赛 (2000/10/24 18:17)
特写:松岛菜菜子--日剧偶像第一人(附图) (2000/10/21 17:05)
松岛菜菜子在新片中誓要嫁给有钱人 (2000/10/08 14:40)
松岛菜菜子被香港观众评为日本广告天后 (2000/10/08 14:35)
影迷乱点鸳鸯谱--谁和菜菜子最般配(附图) (2000/09/27 17:45)
菜菜子新片《百年物语》勇夺收视冠军 (2000/08/31 15:01)
反町隆史、菜菜子东京超市甜蜜购物 (2000/07/11 17:0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