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组合“近畿小子”写真展公开共浴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6: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由堂本刚和堂本光一担任总编辑的杂志《堂本Mode》于10月24日在日本正式推出,为纪念杂志上市两人特别于22日办写真展,吸引逾万人争睹,动员交通警察维持周边秩序,连救护车也在会场旁紧急戒备。

  堂本刚和堂本光一所办的写真展,不但吸引逾万人争睹,动员交通警察维持周边秩序,连救护车也在会场旁紧急戒备。昨日近畿小子在东京原宿举行写真展,不过由于堂本光一为歌舞剧“SHOCK”彩排无法亲至现场,由堂本刚独撑场面。堂本刚戴着黑框眼镜、身穿笔挺西装现身,并拿着印有“编集长(总编辑)”头的名片发给在场媒体。

  他说,这次写真集的图片把近畿小子拍得很漂亮,所以感到很高兴。不但有彼此的工作照,还有采访其他艺人时的照片,希望能让大家看到近畿小子公开场合另外一面。

  近畿小子写真展相当另类,除公开两人同时入浴泡澡、上半身全裸裹着床单等亲密照片之外,还有两人的头部X光片和电脑3D立体模拟的头颅解剖图,堂本刚和光一被剖开四分之一头盖骨的照片乍看之下令人不寒而栗。

  而堂本刚又再强调说,这次为拍X光片赴医院后,发现自己血型并非B型应为AB。他认为堂本光一的头颅解剖最爆笑,好像很多条虫在爬一样。

  Kinki迷为能更了解近畿小子的内心世界,一大早便有近三百名排队,会场到九点为止共发出一千五百张的入场整理券,也因此延迟近一个钟头开场,一位七、八十岁左右的欧巴桑也因推挤而受伤被抬进医院。这次写真展一共展示四十张刊登在《堂本Mode》杂志里的图片,将举办到26日为止。至于两人老本行音乐活动的部份,预计于12月13日发行暌违一年四个月馀的最新专辑“D album”。





 相关链接
近畿小子即将召开巡回演唱会 (2000/07/19 16:2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