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音乐人小室哲哉出任联合国反毒大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0: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小室哲哉(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日本王牌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出席联合国的亲善大使会议,出任反毒大使。与主持人黑柳彻子、影星绀野美沙子和好莱坞巨星麦克道格拉斯等人同席,共同磋商亲善会。

  小室哲哉以联合国反毒大使的身分受邀前往美国纽约,参加联合国所举办的亲善大使会议,为联合国的开发会务发表意见。小室在会后举行记者会表示,毒品是先进国家的毒瘤,药物管理是许多国家当务之急,希望能透过音乐,让日本年轻人能更关心反毒的重要性。

  而联合国儿童基金大使黑柳彻子也说,在前往非洲时,便可以发现天灾和内战所引起的严重贫穷。目前虽然现状已大幅改善,但是仍然必须对当地难民及儿童持续抱以关怀的态度。她强调,接下来每一年仍会固定持续前往非洲关心当地儿童。

  联合国的亲善会议共邀请各地公众人物出任亲善大使,日本除小室哲哉之外,还有在柬埔寨遭射杀的联合国公益大使中田厚仁的父亲武仁代为出席。并有儿童基金亲善大使黑柳彻子和UNDP开发计画亲善大使绀野美沙子等四人出席。另外,美国部份亦有麦克道格拉斯以和平大使之姿出席,原世界拳王阿里和巴西足球明星罗那多出席。





 相关链接
八国峰会会前花絮:小室哲哉创作会歌 (2000/07/19 11:21)
小室哲哉网上选新秀 (2000/04/19 11:49)
小室哲哉拟在港授徒 (2000/03/20 16:25)
小室哲哉开解前任女友华原 (2000/01/27 13:42)
小室哲哉夏威夷录音有女友同行 (2000/01/07 14: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