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堂本刚当选世纪末日本大众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1: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20世纪最后的“DEARING”是谁呢?日本《JUNON》杂志两年一度的读者心中恋人票选出炉,堂本刚勇夺第一,是日本女性读者最想叫声“DEARING”的男艺人,第二名竟是“慎吾妈妈”SMAP的香取慎吾,木村拓哉排名第三,其他像福山雅治、泷泽秀明,都是很受女性读者青睐的帅哥。

  两年前的榜首是木村拓哉,这次被近畿小子的堂本刚打败,从1到20名的入选明星看来,新一代的男性艺人洼冢洋介(第四名)、押尾学(第六名)、伊藤英明(第九名)、二宫和也(第十名)等,比例占了排行榜大半。押尾学是《20岁的结婚》的男主角,酷酷的模样老是让优香又恨又爱,演技表现出色,松山鸟菜菜子新戏《大和抚子》也邀请他参加演出。伊藤英明曾是《JUNON》杂志调查最有人气的新世代男星,主演备受好评的科幻偶像剧《夜叉》,伊藤英明在剧中分饰两角,新人挑战困难角色,勇气十足。

  读者对堂本刚的看法很正面,认为他是不会“偷吃”的老实又优质的男人,有爱他如痴的女影迷说:“纵使大家都说被爱比爱人幸福,但如果是堂本刚的话,我宁愿选择无怨无悔的爱他”,堂本刚很会善用发电的大眼睛,而且不只一次公开喊话,说他想要有个恋人,渴望无拘无束的两人世界,这是他成为银幕情人最大的本钱,和木村拓哉的酷样相比,堂本刚显得温和许多,更适合成为爱人。

  香取慎吾以“慎吾妈妈”的银幕形象,成为全家大小都会喜欢的可靠男人,女人说他是理想的老公,因为会做菜,男人也觉得跟他生活一定很有趣,因为他扮女人很好笑。木村拓哉虽然是第三名,但若是问到与谁谈恋爱最浪漫,犹如活在虚拟世界,木村大帅哥绝对是第一人选。





 相关链接
堂本刚与广末凉子合作生情愫(附图) (2000/08/09 14: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