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巩俐广告”纠纷和解实情被披露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4:11  华商报

  “巩俐阿姨”广告事件虽然已经平息,但有许多人心中存有很多疑问,如中国青基会是否与哈尔滨制药六厂达成了某种协议?国家工商局对当事双方和解一事会如何处理等等。昨天,记者专访了来西安参加全国首家网络希望小学开学典礼的中国青基会秘书长徐永光。

  徐永光首先对本报及全国各地媒体对此事件的关注表示了赞许。他说:“希望工程作为一个著名的公益品牌已经受到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媒体和读者关注’巩俐阿姨’广告也说明了大家都在努力维护这一公益品牌的纯洁性。这是令我们青基会感到欣慰的好事。同时,也正是在大家共同的监督下,任何有损于希望工程公益形象的做法也都必然会受到大家一致的批评,‘巩俐广告’事件也是在大家的监督下才取得了如此完满的结局。

  "有人以为我们会和哈尔滨制药六厂之间有着不光彩的协议,实际上我们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这种交易现在不会有,将来也一定不会有。因为'希望工程'是一项举世瞩目的公益事业,任何想借此谋利的想法和做法都会遭到大家的唾弃。我们和哈尔滨制药六厂在这样短的时间内,达成谅解主要有以下原因:首先该厂的行为与香港《壹周刊》的恶意诽谤、攻击有着本质的区别,因此,在采取的维权步骤上和具体措施上,对《壹周刊》我们坚决采用法律措施来保护'希望工程'不被人损害,而对哈药六厂采取投诉,并保留以法律维权的手段。而且,在与哈尔滨制药六厂的会谈中,我们维权的决心与哈药六厂致歉的诚意迅速地达成了一致,并且经过调查,我们认为他们并没有刻意去损害'希望工程'的形象,而是出于对'希望工程'不完全了解而过失犯下的错,所以,通过协商,我们迅速并且完满地解决了这一在全国范围内引起注意的广告事件。

  "如果说有协议,那是哈药六厂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为'希望工程'多做好事,把好事办好,加强我们之间的真正公益性质的合作,而且我相信,这样的合作很快便会有让大家欣慰的结果。目前,我们已经把这次事件协议解决的情况上报国家工商局有关负责部门,我们相信,这样一个完满的结局也是各方面愿意看到的结果。"

  最后,徐永光表示:"'巩俐广告'事件引起巨大反响,参与人数众多,大家都对此事件表示了关注,这表明了公众对'希望工程'的关心和爱护,同时这也使我们青基会意识到保护好'希望工程'这一公益品牌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重大使命。"(晓风)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链接
北京市东城地税局透露:巩俐没有逃税(2000/07/19/ 14:31)
  •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 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