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综述:一周人物大圈点 歌声传递心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7:33  四川青年报

  《别问我是谁》

  大红大紫的章子怡可谓风光无限,继《我的父亲母亲》一夜成名后,她相继和李安、徐克合作。然而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一帆风顺的她却因为没有恋爱而失落,“我觉得自己长得还行,可奇怪的是没有人追。”听者无语,想到了几句歌词:№1-王馨平《别问我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相恋,我的真心没人能够体会……我也需要人来陪,不让我心碎,让我爱到深处不后悔……№2-林忆莲《不必在乎我是谁》:女人若没人爱多可悲,就算是有人看我的电影会流泪,我还是期待有人追,何必在乎我是谁……

  《深秋的黎明》

  赵丽蓉在与病魔斗争数月后,终于与世长辞,她洒向人间都是笑的美德,引发了人们对她的怀念热潮。老人家在黎明含笑离去,让盛夏有了秋意,她也许希望喜爱她的观众能听到她唱这首《深秋的黎明》:“我爱你就像呼吸,感觉平淡无奇,用生命全心全意让笑能继续。深秋的这样一个黎明,无限清醒在心底,远行的我,看见人们渐渐哭起来;深秋的这样一个黎明,你不必怕寂寞,笑的情意,漫天过海会包围你。”

  《我只在乎你》

  敬业的郭富城拍片时不慎被“韩国第一脚”踢飞,摔到了巴士上令胸骨爆裂,虽然当场痛得流泪,但仍然坚持把那场戏拍完。随后郭富城表示重伤不下火线,电影照拍,演唱会照开,他对Fans的心声是《我只在乎你》:“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愿拍片摔成重伤。人生几何,能够得到Fans,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受冷落,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爱的代价》

  张曼玉、钟楚红等当年选美的秘闻即将被搬上银幕,李丽珍成为她们的化身来演绎这一段挣扎的历程。而以赵薇为原型的《明星制造》也在热播中。成名带来了许多好处,但成名后自己的私生活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闲话,甚至连既往史也被公映,名人们只得强作镇定来一首《爱的代价》:“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是成名的代价。”

  《流言》

  早先有新闻爆出胡兵的真命女王是周迅,接着朴树又穿着印有周迅头像的T恤闪亮登场,继而胡兵怒斥公司造他与周迅的假绯闻,一时间流言满天飞,弄得大家不明就里。这件事的待定男主角和已定女主角周迅可以合唱一首《流言》:“男:流言传来传去,说不清不知道何时能平息;女:流言传来传去,请相信我依然纯真如往昔;男:流言飘来散去,会随着每一天淡去无痕迹;女:但愿你相信,男:我依然爱你,合:最真的心--”

  杨礁





 相关链接
综述:一周人物大圈点 几家欢乐几家愁(附图) (2000/07/18 10:26)
章子怡专访:我挺烦,居然没人追我(附图) (2000/07/20 11:04)
新凤霞女儿吴霜透露赵丽蓉生前身后秘密 (2000/07/20 13:23)
千秋公司封杀胡兵 双方“战事”全面升级 (2000/07/18 08:42)
讲张曼玉钟楚红的故事 《美丽传说》即将开拍(图) (2000/07/20 10:4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