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这个包青天有点儿特别--专访周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1:30  天津日报

  尽管没在黄金时间播,可电视剧《少年包青天》还是赢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观众尤其是青年观众大多是奔着这部剧中的“灵魂人物”包青天而来的,他们有点儿惊喜地发现,这少年包青天虽不及《还珠格格》中的尔康那般俊朗迷人,但智慧超群,同样“爱煞人也”。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这位当红影星。

  情有独钟包青天

  周杰说:“我对于少年包青天可谓情有独钟。接这个剧本时,我手头已经压了好几部戏了,可《少年包青天》剧组一找到我,我马上毫不迟疑地同意了,因为我一直就想演民族英雄,岳飞、屈原、包青天等都是我从小就心向往之的角色……我演的这个少年包青天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他的脸不像锅底那样黑,而是健康的肤色,有点像晒的,给年轻人一种健康向上的感觉。有关包青天的戏不少,我们的这个包青天着重强调他那种少年理想、幻想与豪情,其间加入了不少感情戏,如他与母亲的亲情,与同学的友情,还有与八贤王的特殊关系,等等。希望自己饰演的包公不是仅停留在形似上,而是展示包公的人格魅力。”

  演“包青天”比“尔康”辛苦

  “演《少年包青天》比在《还珠格格》中演尔康辛苦多了。演《还珠格格》的辛苦主要是冷,我们经常要在北京的荒郊野外冻一夜,冻到第二天早晨才能收工,另外在《还》剧中,尔康是武林高手,我的打戏不少,而且都要自己亲自打,所以比较辛苦。但这个戏不同,其辛苦是不可以休息!40集戏里我有一千多场戏,几乎场场都有我的戏,每天工作的时间经常超过20个小时,一天都脱不开身……”

  声声紫薇不离口

  少年包青天凭着聪明智慧和高尚品行,赢得了民女凌楚楚和当朝庞太师爱女庞飞燕的芳心,扮演楚楚的李冰冰和扮演飞燕的刘怡君同为美女,性格也如戏中一般,一个热情奔放、一个可爱任性。问及包拯周杰戏外会钟意哪位。他巧妙地避说他还是更喜欢《还珠格格》里的紫薇,那是经历了怎样一场刻骨铭心、感天动地的爱情!“那么生活中的你究竟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呢?”“紫薇那样的!知书达礼、温情脉脉、娇柔可人!只可惜现在还没有遇到!”

  马上就要作“记者”

  问到“下一部戏演什么”,周杰说:“演你们同行,新闻记者。是一部26集电视剧《准点出击》,主要是反映你们这一行的酸甜苦辣。”记者岳付玉实习生曹淑琦





 相关链接
林心如笑谈张卫健周杰王力宏的“吻功”(附图) (2000/07/13 19:06)
周杰网上吐心声 (2000/06/29 17:37)
周杰红着脸演《少年包青天》(附图) (2000/06/16 19:02)
《少年包青天》戏外戏更多 (2000/07/05 16:11)
“包青天”拍了五百集 范鸿轩坦言已到头 (2000/05/19 10:56)
《少年包青天》热销海内外 (2000/04/03 17:06)
《少年包青天》:刻意戏说历史 演员疲于应付 (2000/01/28 10:2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