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濮存昕的北大荒情结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0:16  新快报

  近日,濮存昕在北京顶着高温拍广告,一拍就是两条。不过,这两条广告都是免费的,不收分毫的报酬。

  面粉和豆瓣酱向来是很少做广告的,更何况在北大荒的黑土地里种出来的小麦、大豆。中国加入WTO以后,农产品受到的冲击最大,为了把黑土地的农产品宣传出去,当地企业产生了邀请濮存昕拍广告的愿望。濮存昕二话不说立马答应下来。同时放话,作为公益,为北大荒做广告不要报酬,什么时候需要就一定去。

  濮存昕对北大荒的情结浓情化不开。1969年16岁的他从北京下乡到北大荒兵团。1971年从军马连调到宣传队,从一个不起眼的普通演员成为今天的大明星。下乡7年濮存昕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都留给了北大荒,对第二故乡有着一份深厚的感情。

  拍摄当天汇集了广州、黑龙江、北京的北大荒战友。广告片导演黑剑来自广州,他是北大荒人的第二代。广告内容是为濮存昕量身定做,反映了北大荒的知青岁月。(梁慧敏)







 相关链接
访谈:濮存昕:“有”和“无”之间的禅意 (2000/07/14 21:20)
濮存昕:你们是我的偶像 (2000/07/07 11:14)
濮存昕:台下是普通人 没有无边风月 (2000/07/05 15:57)
濮存昕穿上军装走进《光荣之旅》 (2000/06/06 05:26)
濮存昕军队报到 众明星操场列队 (2000/06/02 13:18)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