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一周娱乐圈之最:最红董洁 最撩人王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30日12:00  南方网

  最红董洁

  董洁是大连人,1990年10岁时由战士歌舞团在大连特招入伍,后送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了五年舞蹈,1995年毕业后正式分配到战士歌舞团做舞蹈演员,常在团里的舞蹈节目中担任领舞。董洁第一次上春节晚会是1996年,

  她在舞蹈节目《丰收夜》中担任了女主角。在今年的春节晚会上露面则纯属偶然。当时,最早确定的新娘扮演者周迅在彩排时因种种原因没有到场,需要临时找一个女孩替补,刚好董洁所在的战士歌舞团副团长吴朝钢在现场,就把“自己人”董洁推荐给晚会,一试之下,效果奇佳。董洁这一次露脸格外引人注目。此后不少电视台纷纷邀其做表演嘉宾。还有剧组邀她出演电视剧,但董洁对《幸福时光》情有独钟。今年7月初,战士歌舞团放暑假,董洁刚参加完驻港部队三周年的庆典,便回到大连参加了《幸福时光》选聘女主角的最后一轮试戏,并从最后三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数万名应聘者中“幸福到最后”的女孩。

  最恶史泰龙

  “忘记银幕上的大英雄吧。”35岁的家庭主妇凯西史特丝在加拿大与史泰龙火警巧遇后,从此不再相信银幕存在真英雄了。

  最近史泰龙在一次火警逃生时,与凯西擦身而过未施援手,被凯西及其老公连恩臭骂。凯西说:“史泰龙也许是银幕英雄,对我而言,不过是个胆小懦夫罢了。”

  连恩表示,他是美国俄亥俄州广告商人,带着一家人在多伦多拍家具广告,下榻于四季饭店。史泰龙在当地拍摄新片,也住在同一饭店。某日上午11时左右,饭店火警铃声大作,他外出购买食物,留下老婆凯西带着5岁麦斯及2岁伊莎贝儿两名稚龄幼儿在房内,饱受火警惊吓。

  凯西告诉他,因饭店电梯关闭,仓皇中,她抱起孩子自8楼沿太平梯往下冲,一路跌跌撞撞。行经楼梯转角处,看见大明星史泰龙跑过她身边,还特别停下来瞪了他们母子一眼,转身继续逃命。

  最“阴险”孙兴

  在电视剧《江山美人》中,孙兴扮演一位只爱美人不爱江山的小王爷,而在《用尽一生的爱》中,孙兴扮演的角色却是一位不爱美人只爱金钱的无耻小人。孙兴充分发挥他演阴险小人的特长,运用眼神、动作等身体语言,把夏圣礼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个性演绎得淋漓尽致。在《用尽一生的爱》和《江山美人》中,孙兴所扮演的角色都有明确的目的,或是美人,或是金钱。遗憾的是,无论金钱、美人,孙兴一样都没有得到。

  最伤心赵丽蓉

  27日,赵丽蓉追悼会在北京举行,无数观众来到会场为她送行,感人的场面层出不穷,巩汉林的话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一个演员让观众喜欢并不难,难的是没人不喜欢。

  赵老师一路平安。

  最撩人王艳

  一些观众在电视台播放的《明星制造》广告片断中发现,女主角“沈小燕”居然全裸出镜。《明星制造》因传闻影射赵薇成名经历而被炒得火热,而“沈小燕”的扮演者还是《还珠格格》里以清纯出名的“晴格格”王艳。记者在向王艳核实情况时,王艳断然否认:“谁说那是我演的!怎么这部剧已经播了吗?你是在片花里看到的吗?”据悉,《明星制造》导演梦继说拍这个镜头确实是剧情需要,是为了揭示那些怀着“明星梦”的少女的真实处境和某些流氓导演的本来面目。但对于王艳是否愿意拍这个镜头,梦继却不愿意谈。王艳在听了记者叙述后仍很肯定地说:“那不是我演的,当时我拍戏时没这种要求。”王艳说,即使是剧情需要,她也不会拍,她不会做这么大的牺牲。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董洁:从“世纪新娘”变“幸福少女”(附图) (2000/07/27 13:55)
张艺谋新片《幸福时光》女主角圈定董洁(附图) (2000/07/26 09:41)
“英雄”史泰龙见死不救 银幕不存在真英雄? (2000/07/27 13:44)
赵丽蓉追悼会现场实录 (2000/07/27 18:00)
“晴格格”王艳否认全裸演出 (2000/07/27 18:3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