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李亚鹏“控诉”《京港爱情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05:54  北京晨报

  虽然事隔三年,但李亚鹏对那些往事似乎还记忆犹新。三年前在拍摄《京港爱情线》的时候,他不太爱说话,性格很孤僻,每次拍完戏后他也不怎么和吴倩莲搭话。当时就有人说李亚鹏和吴倩莲闹不和。可是后来两个人熟悉起来,又传出他和吴倩莲好上了,以至于后来把李亚鹏说成是吴倩莲情变的“第三者”。对此李亚鹏深感无奈:“有时候人就是这么较劲,不说话不行,说了话又传绯闻!”而谈及他对吴倩莲演戏的最深印象,李亚鹏轻轻地说了四个字:非常严谨。

  拍摄《京》剧辛苦,李亚鹏说那次创下了自己演艺生涯的一个纪录:连续拍摄70个小时,三天三夜没合眼!“最后几场戏是在香港拍的,可自己的签证马上就要到期了,必须要赶进度。按照惯例,最后的戏拍完后剧组要吃上一顿‘关机饭’,可最后一个镜头拍完,我又要马上去赶最后一班飞机。我们就把‘麦当劳’当‘关机饭’,在汽车上吃了完事。”到了香港机场后,李亚鹏记得自己是第一个登上飞机的,疲惫已极的他闭上了眼睛等待其他旅客登机后便可直飞北京。等他休息了一会儿再次睁开眼睛,却发现飞机上还是只有他一个人,于是他就问空中小姐:“飞机怎么还没上人?”空中小姐回答说:“先生,飞机已经到了北京了!”原来他实在太累,睡得太沉,对这几个小时的旅程全然不知。“我当时耳朵在嗡嗡作响,心想三个多月的戏就这么结束了。我抽了好几支烟,在路上站了很长时间。我当时的感受就是:做演员要付出很多,很辛苦,我第一次感觉出了付出后的快乐,从那个时候起我开始觉得当演员挺有意思,才真正爱上这一行!”

  大大小小的都市言情片李亚鹏拍了不少,可他最喜爱的还是《京港爱情线》,因为在这部剧中有他十分推崇的爱情理念。“现代生活里有许多爱情故事,今天好,明天就可能分手,每个人都在变化中,而程扬对爱情的追求却那么单纯、执著。从这个角度上我喜欢《京港爱情线》胜过于《将爱情进行到底》。”

  那么三年前的李亚鹏和现在比较有什么变化吗?李亚鹏说:“以前我的眼睛像纯净水,现在却变成了可乐,可能更好喝,却有许多附加成份。当然本质上还是水,不会变。经过一些事,人就变得成熟了,如果现在再让我去演程扬我肯定不行,那里面有许多东西是我那时的本色和真情流露。”晨报记者周雪桐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潘虹:徐静蕾的好妈妈 李亚鹏的意中人 (2000/07/13 13:02)
李亚鹏酷暑战“江湖” (2000/07/04 16:49)
李亚鹏只能用眼神与许晴交流 (2000/06/23 18:45)
李亚鹏:回忆我的父亲 (2000/06/15 09:5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