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胡兵瞿颖另起炉灶 自筹公司近日开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3:06  长江日报

  胡兵、瞿颖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离开经纪人公司后,引起了公司的强烈反对。他们的所属公司也在全国发布声明,整个事件十分轰动。记者获悉,他们俩对单干已决心很大,近日他俩自筹的公司--北京种星堂模特公司开始在全国招生。

  胡兵告诉记者,其实他和瞿颖早已有单干的准备,作为模特出身的他们,做自己的本行,多培养一些中国的模特新秀,应该是最符合他们的心愿了。对于沸沸扬扬的解约事件,胡兵表示,这一次他是下定决心要离开公司。他说他不会害怕任何压力,只要走好自己的路,因为任何一个人都有自己选择道路的权利。

  这几天胡兵瞿颖正在沈阳为他们的新公司招新演员,两人希望离开公司以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事业,一个培养出一流模特的公司。虞纪





 相关链接
演员、公司各执一词 演艺圈众说纷纭胡兵事件 (2000/07/27 09:24)
千秋公司郑重声明:不接受胡兵单方面解约 (2000/07/25 19:50)
千秋公司封杀胡兵 双方“战事”全面升级 (2000/07/25 11:48)
胡兵详述前因后果 不满公司“乱点鸳鸯” (2000/07/24 11:57)
周迅真爱不是胡兵是朴树(附图) (2000/07/19 15:50)
胡兵自曝八卦恋情:我对周迅存好感(附图) (2000/07/03 14: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