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龙不愿仅仅做一个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0:30  精品购物指南

  最近“偶像”二字频频入耳,上海男孩走势尤其看好,除了已经人尽皆知的陆毅,帅小伙陈龙也呼声正高。陈龙在《真情告白》和《缘来一家人》中表现不俗,比起最初拍的青春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显得游刃有余了许多。其实,很多人认识陈龙是因为那个浪漫的“水晶之恋”的广告。在接下来的一部都市情感剧中,陈龙还要和赵文共挑大梁,同台飙戏。

  由于第一次上镜就主演了“青春偶像剧”,陈龙自然被定位为“偶像”,他所属的千秋影视公司也想把陈龙推到青春偶像的位置,可是陈龙却不愿仅仅做一个偶像,他坦言自己并非正规的科班出身,应该比别人付出更多努力,难道偶像就一定没有实力吗?陈龙喜欢这样反问,像周润发、张国荣等都是“万人迷”,但是又岂能将他们简单界定在某一个层面上?

  随着《闯上海》、《真情告白》、《兄弟》等几部电视剧的播出,陈龙在上海也会有人排队签名了,但对于这条“偶像路线”,他有自己的看法:说实话,偶像对一个演员来讲不太公平,我不想以外貌取胜,虽然我的外貌大家还能接受,大家第一眼看的都是外形,但我想演员还是靠实力的,而且我也不仅仅有一个看得过去的外形,我想当一个创作型偶像。此言非虚,《缘来一家人》的主题曲和插曲,都是陈龙自己写的词,其中有一首是他自己唱的,他的唱功是师从上海音乐学院的声乐教授徐朗的结果。他自己还在偷偷摸摸写一个剧本,经常写到凌晨三四点钟。

  “我真的是一个偶像”,陈龙笑着说,“就是偶然照一下相”。他喜欢的演员是濮存昕和日本的木村拓哉,木村虽然是超级偶像,但不光是有迷人的外形,他的表演非常细腻,举手投足都不瘟不火,非常松弛自然。陈龙在上海已经很有名气,他认为大家喜欢他的原因很简单,自然、不做作,是他最大的特点。(黑金)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