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柏芝:我最亲密的男人只有三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1:30  来稿

  公开恋情不代表绯闻就会停止乱飞,张柏芝之前又被人传出,她背著陈晓东,在沙滩上与一名男子卿卿我我,在陈晓东决定绝口不提有关张柏芝的任何事之後,媒体转向逼问她。

  张柏芝以非常肯定的语气说,和她最亲密的只有三个男人,大家都知道其中之一就是男朋友陈晓东,不是他,就是爸爸或弟弟。张柏芝解释说那天见到的那个男生可能是她的弟弟,她一共有三个弟弟,不见得大家都会认得,最倒楣的就是没有的事被人说得绘声绘影,无缘无故要她背个罪名。

  自从与陈晓东的恋情公开之後,张柏芝的人气倒是不减反增,只要出席公开的宣传活动,都会有很多的歌迷与影迷追随,希望能见到偶像一面,有时人多到场面都会差点失控,也许她公开恋情的选择是对的。







 相关链接
张柏芝否认与神秘男子拥吻(附图) (2000/07/31 18:07)
张柏芝被睹与人拥吻 陈晓东拒谈感情事 (2000/07/26 10:35)
被问于陈晓东恋情 张柏芝:只想低调拍拖 (2000/07/13 14:32)
张柏芝拍戏不慎走光(附图) (2000/07/11 17:1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