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谋子选秀没新意 幸福女董洁不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1:26  天津日报

  张艺谋新片《幸福时光》的女主角经过网上公开选秀后,大连姑娘董洁成为老谋子“金手指”点中的幸运儿。这位长相和巩俐、章子怡有诸多相似之处的“幸福少女”刚刚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就遭到众多质疑。老谋子这次带有炒作之嫌的“撒网”式选人也引来人们的纷纷议论。

  新浪网在6月份就做过一次网上调查,过半数网友认为张艺谋选秀无法再造“巩俐”。当时,选秀结果还没有尘埃落定,但多少能反映出人们对待此事的态度:多“炒”无益。董洁脱颖而出之后,新浪最近的调查结果也表明,董洁目前正在遭遇“信任危机”,很多网友认为,她成不了巨星式人物。有网友针对董洁的形象谈到:她只是别人的影子,没有个人的风格,很难再被人接受。还有的认为,老谋子点一个红一个,这次则不一定,观众都腻了,说不定要失算。提到人们对董洁产生这种看法的原因时,有网友说,实际上,道理很简单,一句老话“事不过三”足矣。但大多数人还是认为董洁能火起来,至少是目前。有网友在贴子中打油一首:明星自古皆人造,都不捧场谁人知?何况早有大树靠,董洁成名倒计时。

  老谋子的这次网上寻人也引来众多批评之声。有人认为,由选秀可见他在选演员的问题上太极端化,长此下去有损他自己的形象,巩俐情结该打住了。





 相关链接
“幸福女孩”亮底牌 董洁本是军中一女兵(附图) (2000/08/01 09:13)
一周娱乐圈之最:最红董洁 最撩人王艳(附图) (2000/07/30 12:00)
董洁:从“世纪新娘”变“幸福少女”(附图) (2000/07/27 13:55)
张艺谋新片《幸福时光》女主角圈定董洁(附图) (2000/07/26 09:41)
张艺谋选秀四万人 《幸福时光》女主角圈定董洁 (2000/07/26 07:24)
“幸福女孩”亮底牌 董洁本是军中一女兵(附图)(2000/08/01/ 09:13)
张艺谋章子怡为何缘灭情断(2000/07/31/ 14:18)
张艺谋选角“一个不如一个”?(2000/07/31/ 09:08)
女主角早已内定?《幸福时光》选秀是否有炒作之嫌(2000/07/28/ 11:53)
  • 张艺谋遴选“幸福女”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