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瞿颖、盖丽丽、李湘自爆私生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1:58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在一般人眼里,明星的生活好像披上了一层幕纱显得神秘,而单身女明星的生活让人尤其感觉隐秘,她们的生活里有哪些嗜好和乐趣,会与普通人有很大差别吗?让我们来听听她们的自述吧。

  瞿颖:爱好运动

  在国内艺人中,瞿颖是模特、主持人、歌手、演唱这种全方位出击“多栖化”现象最早也最典型的代表。

  瞿颖:我有时间喜欢约上朋友去打网球、羽毛球和保龄球,而且打得还都不错。时间再紧也要练练跑步器、哑铃和仰卧起坐,保持体形是一方面,更主要是保持一种活力。此外,还喜欢看对抗性强的比赛。我爱看电影台和音乐台,也常看音乐、时尚方面的杂志。我也爱上网。我喜欢唱卡拉OK,经常和圈里的朋友一起去“飙歌”,常常是学会了哪首新歌,就和他们去KTV里比赛。孙楠就很会唱,总是抢着麦克风不松手,和他去“飙歌”,我只能在旁边唱和声。

  盖丽丽:喜欢裸睡

  盖丽丽是影视圈中著名的美女明星,不仅人美,戏也演得非常棒,曾获得百花、飞天、金鹰等多项影视大奖。

  盖丽丽:我在拍戏之余是一个酷爱睡觉的人,但是金庸的武侠小说常常要占据我的睡眠时间,有时我甚至会一个通宵都扑在武侠书里,看着特过瘾。开始的时候,我不怎么喜欢看武侠小说,我一直认为武侠小说是邪门左道,这其实是我自己见识太浅,等大家真正劝我读,我真正读下去之后,才觉得什么叫寓教于乐,金庸正好做到了。除了看武侠书外,我平常的另一大嗜好是睡觉。其实睡觉也讲境界,就是你睡到身体发热了,面带微笑了……盖丽丽介绍她的睡觉艺术:要少喝茶,少喝咖啡,每天坚持两个小时的锻炼;第三要像我一样傻乎乎的精神,只要一想到睡觉,天大的事情都会没有了,这时睡下去就觉得很舒服的。我喜欢裸睡,因为没有衣物的束缚,睡得才最舒服。

  李湘:开宝马车

  李湘,知名电视主持人。凭主持湖南卫视的招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蜚声国内。

  李湘:我喜欢游泳,喜欢在家里听音乐、看书,反正没事的时候,我哪都不愿去,我呆在家里。因为我觉得我家特别舒服,我们家楼上有花园,还有健身房,有人到我们家后就说:啊,你们家原来这么漂亮,难怪你不愿出门。现在我经常出差,整天飞来飞去的,有时特别想家。我喜欢开车,已经开了两年的车了,我自己有一辆车,是红色的宝马车,我觉得开红色的车,给我带来很多运气,所以特别喜欢,特别爱护它,就像自己的心肝宝贝一样,我常说车就是我的男朋友!(赵厦明)







 相关链接
胡兵瞿颖另起炉灶 自筹公司近日开张(附图) (2000/07/31 13:06)
名模瞿颖、胡兵真情告白 (2000/07/18 18:49)
瞿颖:我是“偶像+实力派” (2000/07/13 10:26)
瞿颖自称拍广告收入上亿(附图) (2000/07/10 09:46)
李湘错失《快嘴李翠莲》续集 (2000/07/15 21:03)
演戏唱歌都不误 李湘“不务正业” (2000/07/13 17:06)
图文:曾志伟、李湘主演2000年贺岁片(3) (2000/07/11 16:30)
图文:曾志伟、李湘主演2000年贺岁片(2) (2000/07/11 16:19)
图文:曾志伟、李湘主演2000年贺岁片(1) (2000/07/11 16:1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