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满江:拍戏运动两不误的大男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2:10  新浪娱乐

  因为拍戏的关系,满江第一次离开家近三个月的时间,好在适应能力强,剧组又和谐友爱,使他很快消除陌生感,甚至还把上海的家(酒店)经营得蛮不错,被大家笑称:“看不出,还是很会生活的一个人。”

  的确,他先是从北京的家里搬来了CD、VCD、音箱、随身听、电子游戏……又在上海买了篮球,拍戏间隙跟剧组的工作人员打球成了一大消遣,有时候档期有空,他便跑到八万人体育中心打一打标准场地,在那儿打球的几乎都是放暑假的中学生,他便主动申请加人,:“篮球必须是大家一起玩才会有乐趣。”这是满江一直坚持的观点。久而久之,一开始还十分拘束的同学们现在已然都成了他的球友,“没想到他是这么随和自然的明星!”球友们给他的印象分相当高,而且对他的球技更是赞赏:“特专业!”

  满江的随和的确是圈中少见的,他是那种你在大街上认出他来他会主动笑脸回应说“你好”的人,这次上海之行让他这一优点在上海歌迷及媒体面前充分体现,口碑极佳,人缘甚好。在东方广播电台评选的暑期最受欢迎的明星人物中,上千名的候选者里(评选范围不仅限于娱乐圈),满江名列前茅,榜上有名,为此东方电台还特意邀请他参加直播节目,发表得奖感言。

  时夏,滑轮车成了孩子们的新宠,心态象个大孩子的满江也给自己买了一辆,当他第一次骑着滑轮车出现在唱片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时候,真是令同事们吃惊不已,一个个胜日结舌。现在去体育中心打球他也是用滑轮车做代步工具;可见他对此的喜爱程度。不过,有时候太累,他也会叫辆出租车,带着他的篮球和滑轮车一同返回。相比之下,篮球似乎更重要一些吧,不然怎么会在某日返回酒店的时候,只带了篮球下车,却把放在后座的滑轮车忘了个于干净净。好在好心的司机认出了他,事后又专程给送了回来,滑轮车才又失而复得。







 相关链接
30多个剧组驻扎上海滩 上百位明星加盟了“大片场” (2000/08/01 14:35)
“小飞侠”呼之欲出 梅婷编织《心网》(图) (2000/07/25 15:06)
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 (2000/07/15 17:54)
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7月2日-7月8日) (2000/07/08 16:30)
期待激情飞越--“同一首歌”大型校园歌会侧记 (2000/07/06 16:58)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