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妹不买名模帐 胡兵、琦琦二进蓉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9:05  天府早报

  本报讯:昨(2)日,专程入川为其新开张的种星堂模特公司选秀的胡兵和琦琦,尽管对成都靓女寄予厚望,但结果只有26人报名,这多少让他们有些失望,也使他们不得不在临走前决定日后重返蓉城招模。

  昨日上午9:30,在蜀都大厦内的招模现场,除少数几个在身高和外形上基本达到模特标准外,追星族倒占了相当部分,有些女孩在面试时甚至顾不上形体的展示便抢着向胡兵索要签名;面试完毕后,她们更是围在场外高呼:“胡兵、胡兵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令现场工作人员哭笑不得。

  据胡兵介绍,可能是由于前期宣传力度不够,加上有人认为模特的各方面要求太高,才导致本次选秀报名者稀少。胡兵透露说,他和琦琦将会另选时间到成都的各个影视学院再作一次挑选。虽然报名的人数不多,但胡兵和琦琦还是异常敬业地为每一个报名者测试身高、腿长,甚至对膝关节、前额和牙齿都仔细“查看”。据记者观察,此番前来面试的男女“准模特”中,外形和内在气质出众的不多,一些女孩子甚至初中都未毕业,这对希望招收到好苗子的种星堂来说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挑剔的琦琦最后谈及当日的选秀,还是对成都妹的肤色和长相赞口不绝,不过由于能供选择的范围实在太窄,她要求的那种国际型的东方脸庞还是鲜有人符合。倒是仅占5人的男孩应征者中有两人被胡兵“网”中。琦琦还透露,为了推广她的“模特经验”,她将于不久后出一本《Hello,I am QiQi》的半写真半文字的专辑图书。(记者宋阳)







 相关链接
胡兵琦琦为模特学校“众星堂”选新秀 (2000/08/02 13:09)
赴蓉丢行李 胡兵“单飞”不容易 (2000/08/02 12:53)
胡兵与千秋公司闹僵 痛陈公司“三大罪状” (2000/08/02 11:43)
胡兵不怕泄“春光” 最大胆“写真”明年推出 (2000/08/02 10:20)
胡兵瞿颖另起炉灶 自筹公司近日开张(附图) (2000/07/31 13:0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