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感性柔媚话许晴:我在用心塑造任盈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7:04  羊城晚报

(图:许晴在《笑傲江湖》中的扮相)

  见到许晴的时候,她正在与李亚鹏演对手戏--令狐冲通过绿竹翁向隔着帘子的任盈盈递上辟邪剑谱。盛夏酷暑之际,又灯光下拍戏,李亚鹏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许晴蒙着面纱躲在帘子后面,想必更是热得难受吧。正在猜测时,刚好许晴的戏暂告一段落走出摄影棚。一身古装打扮的她袅袅娜娜的,眉眼之间比她荧屏的形象更显温柔妩媚。

  和记者一道的,还有广东电视台几位采编人员。谁知许晴一见摄像机就躲:“你们明天再来好不好?”大伙不由一愣,她用手掩住嘴角:这里长了一个痘子。哪有呀?记者仔细一瞧,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痘痘。“不行的,一经电视上放大,观众就会注意到的。我希望观众见到的是健康的许晴。”这真是一个感性柔媚的女人,连拒绝都可以这么含情脉脉。

  谈及《笑傲江湖》剧组,许晴蛮有分寸。“每个人都无法替代,演绎令狐冲,邵兵有邵兵的味道,亚鹏有亚鹏的理解。我并没有说过什么抱怨的话,和邵兵的戏其实才拍了一场。对任盈盈我不想多谈,要等角色出来后由观众评判。我只能说,现在我每天都在用心去塑造她、丰富她。”她还透露,《笑傲江湖》是自己拍戏以来最辛苦的一部,不仅要忍受酷暑高温,还有许多打斗的场面要亲力亲为,有一天就在芦苇地上拍了整日的武戏,苦不堪言。

  从一出道拍摄凌子风的影片《狂》,许晴似乎就跟激情戏密切相关。近期两部戏中的角色,一个是在电视剧《来来往往》中演情人林珠,另一个是在电影《说好不分手》中演妻子林翘,有观众评价许晴演起妻子来总是一副情人的模样。许晴就说:“林珠是这样一个人,爱就是爱,既不在乎周围人们的眼光,连对方的妻子找上门来她也可以不管不顾;而林翘作为妻子是有责任感的,她发生了一夜情后很矛盾,这样的角色心理冲突更大,塑造起来可以更细腻更丰满。她们都是我近期演绎的,所以观众有各种议论是很正常的。”

  许晴承认自己是个“为情而生”的人,工作是因为“好玩”,她喜欢演戏,除此之外就爱呆在家里和家人一起,或出国散心,崇尚一种单纯的生活方式。被问及什么时候计划生孩子时,许晴笑盈盈地说:“顺其自然吧……”本报记者庄园







 相关链接
许晴拍武打戏 越拍越上瘾 (2000/08/02 14:32)
央视《笑傲江湖》:许晴版任盈盈造型曝光(附图) (2000/08/01 13:42)
李亚鹏只能用眼神与许晴交流 (2000/06/23 18:45)
许晴:邵兵、李亚鹏都是好演员 (2000/06/09 10:14)
许晴又拍广告了 (2000/05/31 13:56)
许晴嫁了个中国首富?(附图) (2000/05/26 10:02)
“令狐冲”被炒有续闻 许晴自道心仪邵兵 (2000/05/12 11:23)
《笑傲江湖》:李亚鹏压力重重 许晴非常自信 (2000/04/30 09:37)
许晴拍戏要“营养” 男友北大读博士 (2000/03/06 09:27)
濮存昕、许晴真实得让人“没想到” (2000/03/03 15:04)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