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谢霆锋十全大红秘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8:02  北京晚报

  如果你翻看一下近期的娱乐报纸,你都会发现谢霆锋已经火大发了。如果明星本身就有泡沫成分在里面的话,那么,谢霆锋已成为超级泡沫了。到了这时,你就不免想搞清楚谢霆锋凭什么这么红。下面我们不妨看一看他成功的十全大红秘方。

  1.有一个好爸爸:这可称得上谢霆锋的独家优势。父亲谢贤风流一辈子,至今仍名声不坠。儿子与父亲同样风流自然会被认为是受其真传或天生遗传。而且,谢霆锋的演艺事业还要背负为其父还债的传闻。这多少就有了某种痛并快乐着的复杂心情。同情心一向是笼络人心的廉价杀手锏。

  2.不断制造绯闻:这是一般明星们都有意无意使用过的招数。只不过谢霆锋使用得更早、更多。刚刚出道,不到20岁的他就不断传出与多位学姐的绯闻。曝光率也一下超越了陈晓东等同辈艺人。

  3.制造更大的绯闻:王锋恋使谢霆锋迅速进入了超人气明星状态。绯闻与名气运用得如此之好,王锋恋是一个经典范例。

  4.不给媒体好脸:以前王菲就是这种行事风格,最终反而大受那些受虐狂娱记的喜爱。谢霆锋自出道时就经常与娱记们反目。不久前还遭电视台封杀。

  5.与朋友争吵:开始是小群体亮相,而后就是不断的争吵。在这场争吵中,不怕争吵的谢霆锋超越了内向、平庸的陈晓东。

  6.抓住空白机会:香港歌坛早就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候了。谢霆锋抓住这一机会,努力制造新新人类的特立独行的酷哥形象。在看似不经意间使自己成为颇具反叛性的新势力代表人物。在这方面郑中基就没能抓住这一机会。

  7.尝试个人创作:现在,如果你是一位男歌手,千万别说自己不会创作。如果你还能拿把吉他,再弄点摇滚节奏,那怕是最差的香港摇滚都会让你显得挺有个性的。

  8.多拍广告:这本是明星走红的一般手段。但谢霆锋却从中获益更多。无论是可口可乐,还是时尚网站。广告扩大了知名度,也提升了他的人气。广告一直是衡量明星地位的最重要标志之一。

  9.不断参加各种活动:谢霆锋在近期展开了一连串的活动。从上网站到签售,从各种采访到小型歌迷会演出。受众的热烈反应印证了他的影响力,而这种反应又会传染并带来更大的反应。

  10.多多得奖:从去年底到现在,几乎每个大奖都少不了谢霆锋。得奖越多,下面要颁的奖中就不可能没有他。于是,谢霆锋在获奖方面也进入了良性循环。

  尽管现在的音乐早就告别了单纯的歌唱,而进入了表演唱的阶段。但以自己落伍的经验判断,仍觉得谢霆锋的走红非常的不真实,非常的泡沫化。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谢霆锋:我是一个很麻烦的年轻人 (2000/08/04 08:45)
图文:谢霆锋最新国语专辑《了解》发行(3) (2000/08/03 18:33)
图文:谢霆锋最新国语专辑《了解》发行(2) (2000/08/03 18:30)
图文:谢霆锋最新国语专辑《了解》发行(1) (2000/08/03 18:27)
评论:谢霆锋的《了解》不进反退 (2000/08/03 18:15)
歌迷太多 谢霆锋签售未成(附图) (2000/08/03 15:54)
谢霆锋获快速“解冻”惹出是非 (2000/08/03 11:16)
唱片公司送名车 谢霆锋王杰争宠闹不合 (2000/08/02 10:5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