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周娱乐人物之最:最后悔波姬小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6日13:40  南方网

  最古老程琳

  十多年前红极一时的程琳依然唱起了她的老歌《风雨兼程》、《熊猫咪咪》、《酒干倘卖无》和《信天游》,她说:“……我会用这些年自己对音乐独有的感悟去锻造那种属于历久弥新的艺术精品,这是需要花时间的。"被问及哪首歌可以称得上其代表作时,程琳直言不讳:《酒干倘卖无》是我的最爱----太久了,我们似乎已经忘记了侯德健这首歌的存在,虽然我们曾经为之心动。

  最认真王杰

  王杰一口气澄清六个传闻,还说自己知道是谁在搞事,并给机会让对方收手。他澄清六点:(一)与霍汶利不是拍拖,若拍拖会坦白承认,但却从未开始过;(二)没与谢霆锋争风吃醋;(三)保姆车是用二十万特价买的;(四)没与容祖儿为一块金重量反目;(五)没有何丽全电话,亦不可能用三几句话就说服对方;(六)没做“金手指"。

  每一句流言都要解释,真认真,真累!

  最大方刘美君

  继“王锋恋"之后,另一对姊弟恋的绯闻男女刘美君、尹子维前晚不避嫌到九龙展贸中心,参加一个大型Rave Party,两人到达门口,立即入场狂欢,直至凌晨三时许,满面醉意的刘美君由尹子维“护驾"离开,两人在场外等待保姆车期间,情不自禁又拖起手来。有记者要求两人再次手拖手合照,两人便搭着肩头合照。

  最后悔波姬小丝

  网坛巨星阿加西同影坛明星波姬小丝的婚姻曾引得多少鸳鸯的羡慕,却不料两人的结合从一开始就产生了裂痕,婚姻维系不足两年就分道扬镳,原来波姬小丝婚后依然同至少两个男人关系密切,而阿加西不但是个“大男人",而且还是个“醋坛子",所以嫁给阿加西是最大的错误。

  最大嗓门任贤齐

  31日晚任贤齐出席莫文蔚“903狂热演唱会",担任嘉宾。当莫文蔚劲歌热舞一场后,有计划地装作跌倒地上,等“白马王子"任贤齐上台来吻醒她。任贤齐忽然手执鲜花,出现台上,轻拥睡在地上的莫文蔚,继而握着她的手轻轻吻了一下,可是只被吻“手"顽皮的公主并不肯醒过来,只是偷偷地笑,最后公主慢慢张开眼,两个人四目交投之下,令人意想不到是公主主动出击,吻了王子,王子于是开心得语无伦次,在台上大叫:“我爱莫文蔚!"







 相关链接
程琳:洗尽铅华是沧桑 (2000/08/03 10:12)
王杰一口气澄清六个传闻 (2000/08/04 09:52)
刘美君与25岁恋人搭膊头狂欢(附图) (2000/08/02 17:23)
波姬小丝:嫁给阿加西是最大的错误(附图) (2000/08/02 10:54)
公然投怀送抱 莫文蔚坦承苦恋任贤齐(附图) (2000/08/06 10:41)
任贤齐高叫“我爱莫文蔚”(附图) (2000/08/02 11:48)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