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章子怡访谈:娱乐圈是是非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0:18  新快报

  (图:“娱乐圈是是非圈,网上传言多半不属实……”)

  前天,正在筹拍韩国电影《武士》和为新片《卧虎藏龙》做全球推广活动的章子怡到达广州,不过这次她是以某电脑产品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现的。在酒店的记者见面会上,章子怡到达准时,比不少明星做得好。

  “大家好!”章子怡很乖巧地向记者们招手,“我这是第六次来广州了,第一次来才14岁,是以舞蹈演员的身份来演《虞美人》,当然不是主角,只是群舞中的一个人,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

  当然不记得。主办单位很想借章子怡的人气推广企业形象,但大部分记者只关心章子怡,他们先装模作样地问了些和商家合作的感受等问题,就娱记本色原形毕露了。

  “为电脑拍广告的酬金是多少?”“为李安拍《卧虎藏龙》的酬金是多少?”“1000万广告酬金的说法是否属实?”娱记们最关心钱的问题。

  “影星普遍会对自己的收入情况保密的。”章子怡在皱眉。

  “就说说有几位数吧。”“私下再告诉你。”章子怡耍了个花枪,总之是“打死我也不说”。

  “有人说你很狂妄,你跟别人说,巩俐时代已经过去了。”

  “怎么可能?”章子怡急了,“巩俐是我的偶像,人们老拿我和她一起说,我觉得是抬举我了。”

  “网上有人说,你在柏林电影节上,硬闯到台上去领奖,抢了张艺谋的风头,所以张艺谋很生气,就封杀了你,不再和你拍电影了。这是真的吗?”

  “那你应该去问问张艺谋导演。”章子怡真有点动气了,“那天我上台是大会安排的,怎么成了我抢上去的?我觉得娱乐圈,就是是非圈,常出现一些假新闻,网上的传言也多半不属实。对这一点我很反感。”后来章子怡又想缓和一下气氛,“其实这对我个人倒无所谓,但是它伤害了我的父母。”

  主办单位很快结束了见面会,娱乐记者的提问只进行了15分钟。主办单位的活动还在继续,章子怡还要在晚上为自己的露天电影会做嘉宾主持,但是多半的娱乐记者认为,他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剪草/文魏辉/摄







 相关链接
章子怡火热的8月迎来满堂红 (2000/08/07 09:40)
韩国影片《武士》今日开拍 章子怡饰演芙蓉公主 (2000/08/03 17:25)
张艺谋章子怡为何缘灭情断 (2000/07/31 14:18)
章子怡:背靠大山人气飙升 (2000/07/27 17:21)
张艺谋章子怡分手内情披露 (2000/07/27 08:54)
章子怡专访:我挺烦,居然没人追我(附图) (2000/07/20 11:04)
电视版《半生缘》看中章子怡 (2000/07/18 08:42)
章子怡8月将出演“芙蓉公主” (2000/07/13 15:2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