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何静影视音乐全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1:20  新浪娱乐

  曾因演唱《向北方》而被大家首肯,其首唱歌曲《喜欢你》更被观众喜爱;她出版了二张个人专辑《家园》与《天地与爱与人》。并以一曲《火把》获得黑龙江省电台颁发创作及演唱金奖。

  1999年签约于北京风行唱片有限公司,并赴香港录制最新个人专辑《北京来电》,该张专辑汇聚了世界各地优秀音乐人的精心制作,其中80%的歌曲是由何静作曲,由于有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风格类型的音乐人的参与,多元化成为了这张专辑的一个显著特征,而所有的音乐风格、音乐元素在这张专辑中的叠加所产生的效果,形成了一种特殊的音乐感觉国际化的音乐风格、潮流的音乐旋律但又有着富有何静音乐个性的中国化的特色。

  这张专辑的名称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以其中一首主打歌歌名为准的模式,它体现的是在制作过程中各地音乐人不断遇过电话和面对面沟通、探索的氛围,付出大量心血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使专辑尽量做到完美。

  还有一个“深奥”缘由:“国外的报道通常评价朱哲琴代表上海音乐的一种风格,当外国侨胞及异国音乐爱好者欣赏何静的歌时,他们很感兴趣的问这个女孩子是中国什么地方的,当告诉是北京的,他们感觉对北京的音乐又有了新的认识。虽然何静不能代表整个北京的流行音乐坛,却可以把其中一种风格展现给全世界。

  96年何静应台湾典范文化公司邀请出演40集台湾电视连续剧《詹典嫂》,97年她主演十六集热带历险喜剧《天堂隔壁》。而在2000年的如今,何静又将要加入影视圈。

  近日来何静将主演的《情已逝》被媒介炒的沸沸扬扬,该剧是由广东巨星影业公司投资拍摄的,而何静与巨星结缘更有一段小插曲是鲜为人知的,当时巨星正在为电视剧《格格要出嫁》慎选女主角,巧的是孙树培一一《还珠格格》的导演在无意中从星河影视杂志中看到了何静的照片,他觉得何静的感觉与《格格耍出嫁》中的女主角金蟾格格非常相似,于是与邓建国相商后,同过杂志社等许多人才找到何静的电话,联络后直飞北京要与何静见面,而当天何静因正与朋友们在一起她并没有马上赶去见巨星的老板,邓建国觉得她太贪玩因此错过机缘;其后经众人撮合邓建国始二次赴北京并马上与何静签了两部戏的片约。当巨星通知何静出演《情已逝》时,却招来很多非议,其实该剧并非是写王菲与窦唯的故事,只是侧重写出一个女歌星的成长经历,而何静与该剧女主角两人的成长、经历、感情故事及性格都非常相似,其主题曲全部由何静演唱。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