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被指拍片开天价 李湘觉得很委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4:10  华商报

  本报讯:近日有报道说李湘和宁静向《一休和尚》剧组开出天价,破坏了行规一事,记者联系到了正在北京拍武打戏《中华第一保镖--杜心武》的李湘。

  说起开天价的事情,李湘似乎一肚子的委屈,她说“到现在为止,我总共才接过两部戏,从来没有接过一集4万元的电视剧,不信你可以去问剧组人员。”

  李湘说,《一休和尚》剧组确实找过她,但酬金的事情是和她的助理谈的,她并没有参与,后来剧组向外界说她们开天价,“这很莫名其妙”,她说。

  她还表示,其实有剧组找演员谈接戏,演员事先给一价,剧组再还一个价,这很正常。但剧组最后向外界说她开天价,这是很不尊重演员的,她说,“如果觉得价高了,可以打电话给我嘛,但他们没有这样做。”

  对于刘晓庆和张瑜对她们的指责,李湘表示其实作为演艺圈的老前辈,应该把事情问清楚了再说话,这样才是公平的。但她们并没有这样做,只是道听途说,也没有去证实。

  对于行规的说法,李湘说,“其实我的主要任务是做主持人,而不是演戏,演戏只是我的业余工作,只有在做好节目的前提下,才可以去考虑接戏。因此对于行规,我是真的不懂,因为到现在为止,我觉得我还不是一个演艺圈的人。如果让我在演戏和做主持人之间选择,我还是选择后者。”

  不过,李湘对刘晓庆还是很尊重,在言谈中一再表示人家是“老前辈”,她说自己从事演艺,确实是一个新人,有很多地方几乎是一窍不通,这一次有人把她和宁静放在一起,心理上还觉得受宠若惊,她说,“看来很多人开始在演戏上认可我,还是比较高兴的。”

  李湘还透露,为了加强自己对演戏的认识,她决定在下半年去电影学院进修,她还表示,为了做好自己的主要工作,她决定今年再演一部梁天的《防守攻击》之后,不再接下一部戏,到明年再说。本报记者虞纪





 相关链接
宁静李湘报出天价片酬 吓跑《一休和尚》 (2000/08/08 09:13)
图文:身穿戏装的李湘依旧要做主持人 (2000/08/08 03:21)
瞿颖、盖丽丽、李湘自爆私生活(附图) (2000/08/02 11:58)
李湘错失《快嘴李翠莲》续集 (2000/07/15 21:03)
演戏唱歌都不误 李湘“不务正业” (2000/07/13 17:06)
邵兵牵手李湘 要做第一保镖 (2000/06/22 09:56)
李湘--不笑也灿烂(附图) (2000/06/16 10: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