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腾云驾雾开个唱 假田震山西骗钱被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7:02  羊城晚报

  “田震”哆哆嗦嗦地戴上了手铐---这个前些日子还在台上开着个人演唱会的“大歌星”如今说栽就栽。山西省沁水县的老百姓们愤怒之余,很有些恼火。他们不明白这个天大的玩笑是怎么开出来的。

  记者近日在北京了解到,今年6月初,田震的巨幅照片出现在沁水县的大街小巷,“歌坛天后田震要来沁水开个人演唱会”的好消息在山西省贫困县里被迅速传开,老百姓们还被告知解晓东、含笑两位大歌星也同场献艺。票价高达180元---这是贫困山区从未有过的。

  6月21日晚,沁水人民攥着票走进了县影剧院,影剧院里座无虚席。个人演唱会开始后,群众开始觉出了不对劲---这个“田震”出场时,舞台上放出大量的干冰,明晃晃的灯光也不知怎么的突然变得昏暗无比;更可疑的是,这个歌星仿佛见不得人,自始至终让一头长发披散在脸前,让一心想亲睹明星芳容的沁水观众只看到了散发中的俩眼睛。

  在腾云驾雾般的昏暗仙境中,歌星匆匆唱完了4首歌,从原本堆满了垃圾的后门走了,早有一部专车等在了那里。观众起疑了,于是他们报了案。

  沁水县的干警们专程赴北京办案,田震的签约公司---北京喜洋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田震本人均出具了证明,证明在上述时间里都在京录新专辑《震撼》,此前也从没去过沁水县。经过严密侦查,沁水干警发现假“田震”真名为刘畅,山西长治人,长期在北京“混生活”。在沁水县的演出中,假“田震”卷走了3万元。至发稿时止,另4位嫌疑人,包括沁水县电影公司的一位副经理、本演唱会的策划人等均已被警方拘捕。

  “太荒唐了!”田震本人对此事的反应激烈。

  然而这荒唐的骗局背后似乎还有一些更荒唐的东西---比如当地文化演出市场管理部门的责任等等。本月7日晚,本报记者致电沁水县公安局值班室,当班的干警得知记者的来意后毫不犹豫地挂断了电话。(肖执缨)





 相关链接
田震将于8月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 (2000/08/01 08:55)
田震《震撼》 (2000/07/31 11:00)
图文:田震新专辑《震撼》北京首发 (2000/07/27 15:21)
田震加盟香港公司 全身投入香港造星 (2000/07/27 12:01)
田震新专辑《震憾》今天带来“震憾”不断(附图) (2000/07/26 18:1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