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方圆出演《离婚启示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9:24  北京晚报

  开放式的、竞争激烈的社会让原本在平稳环境中生存的家庭面临新的情感问题,碰撞、挣扎、毁灭、再生,人们开始重新认识和判定婚姻、情感的存在方式,这是一个大背景。真正触动成方圆的还有许多真实的细节:一个10多岁的小女孩因父母闹离婚竟然上吊自杀,离婚造成的社会问题不胜枚举,这激发了她的探索热情,拿起话筒,走近当事人,走上主持台,她成了正在拍摄的20集新风格电视连续剧《离婚启示录》的主角。

  之所以称为新风格电视剧,是因为以第六代导演姜钧阁为首的一群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主创人员,将诸如纪录片、追踪采访、谈话节目、新闻故事等电视节目样式融入电视剧。成方圆所扮演的电视台主持人要对新闻事件进行采访,并通过当事人叙述、记者分析、社会各界人士及专家点评、电视台演播厅现场报道等方式将10个从生活中来的真实离婚事件内幕层层剥开,从而引发人们的思考和兴趣。

  这也是吸引成方圆出演主持人的原因。她认为,这次主持与以前主持《正大综艺》有所不同,作为演员只有不断挑战自我才会有新的提高。她笑称自己已经到了凭兴趣出发做事的时候,她只对那些对她有兴奋点的事儿感兴趣。不过,从早期抱着一把吉他唱清新的《童年》,到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从做综艺节目主持到成功演绎音乐剧,成方圆总能让我们为之一震。这是我们相信她的一个理由。(本报记者 满岩)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