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菲难忘生日与两最爱共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09:44  激动网

  激动网讯:别过霆锋再与囡囡庆祝

  王菲卅一岁生日,继前晚传与男友谢霆锋在宝松苑过了一个二人世界後,昨日虽然在工作中度过,但一班工作人员及爱女窦靖童,专程到柴湾为王菲庆祝生日。

  相比起前一晚,王菲面对记者时一脸不快,更一度以手掩面,可能经过与爱郎(谢霆锋)共度生日,王菲昨晚再面对记者时,虽然对一切问题没有回答,但却作一百八十度转变,换来了一脸甜蜜笑容,而由於王菲工作至半夜,所以亦没有外出与好友贺生日,工作完毕匆匆返家休息,与往年生日会跟一众好友尽兴截然不同,变得非常低调。

  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表示,因为王菲的上半年都忙於拍摄电影,所以现时新碟快将推出,接续便要忙於宣传工作,而且王菲觉得玩又不是一定要在生日,所以对朋友的生日庆祝活动一一推掉。

  至於童童,昨日便与一班工作人员跟王菲一起切蛋糕。年纪小小的她虽然没有礼物,不过一句生日快乐已经令王菲非常开心。王菲今年的生日,纵使没有一大班朋友,不过可以与最爱的两个人谢霆锋及童童一起度过,相信今个生日王菲亦会非常难忘。





 相关链接
王菲风雨无阻宁波如期会歌迷 (2000/08/12 17:42)
天公不作美 王菲宁波个唱受阻(附图) (2000/08/11 13:49)
重色轻友?王菲无暇与好友度生日(附图) (2000/08/10 09:29)
谢霆锋精心安排伴王菲共度生日(附图) (2000/08/09 13:34)
王菲今日生日 男友谢霆锋提前赠礼物(附图) (2000/08/08 10:50)
与王菲合拍广告 郭富城化身“冰神”(附图) (2000/08/08 09:56)
何静--像不像王菲(附图) (2000/08/06 14: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