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胡兵发誓拼到底 绝不轻言放弃演艺事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09:55  每日新报

  一直在演艺圈的风口浪尖上讨生活的多栖演员胡兵,近期因为与所属公司闹翻以至于可能会告别演艺事业而再次成为焦点人物。面对沸沸扬扬的传闻,胡兵终于不再沉默,日前他通过做客新浪网站聊天室的机会,郑重向大家宣布:只要有一线希望,他就会拼到最后,决不会轻易放弃。

  真要放弃演艺事业吗

  胡兵显然有一肚子的话要说:“最近跟公司的合约问题,闹得非常不愉快,但是我特别想解释一下。我和我们公司是今年年底合约到了以后不准备再续约,不是要解约,但是公司的反应让我不是很满意。到底法庭会怎么判?如果判我只能跟公司签约才能做演员,我就放弃演艺了,因为我已经下定决心不再跟我们公司合作了,如果跟公司真的有法律上的东西,我不想违反法律,如果真是那样,我可能还是(选择)放弃演艺事业,但是一定要在我拼到最后,真的是没有机会了我才会放弃的。如果法庭上判我输,我将放弃演艺工作,做其他的工作,会着手于新闻。我会去加拿大UBC学习一下我想要学的大众传播,回来以后做自己的节目。”

  自己花钱出一本“染色体”写真集

  胡兵透露说他要自己花钱拍一部写真集,“我们公司之前一直说帮我出写真集,但是光打雷不下雨,1998年我自己找了赞助单位出了一本免费赠送的写真集,那是第一本,但是送的毕竟是少量的。所以在2001年2月14日我生日那一天,我想做一本属于自己的写真集,名字早已经取好了,叫“染色体”,我想去很多地方拍摄,这次我自己投入也很大,我想给观众一个很好的交代,决不会光打雷不下雨。同时,明年合约到期以后,这也是送给我自己十年演艺生涯的一个礼物。”

  明年拍日本偶像剧

  自称想做“全面艺人”的胡兵,今年10月份将隆重推出自己的新专辑,除此之外,他还想在明年拍一部日本偶像剧。“我自己感觉,只要艺人做得好,是没有国界的,我希望自己能够做一个比较国际化的艺人,国际人。明年我会拍一些日本偶像剧,因为日本的偶像明星在拍日本偶像剧的时候节奏把握非常好,我想去跟他们学习一下。从表演本身来说,我们中国演员表演得不错,但是在视野方面可能稍微欠缺一点。”

  不在绯闻上做功课

  对绯闻胡兵有独到的看法:“你不红就没有绯闻,红了以后绯闻太多了,有的时候很牵扯精力的,应该把精力放在演艺上面,作为一个演员最主要的是拍好戏,做好作品,给观众最高程度上的享受,不是拼命推广自己,拼命做绯闻的功课,这个没有什么意义。但是红了之后,绯闻是逃不掉的,所以我尽可能不看报纸。上网尽可能多看国际新闻,少看娱乐新闻,(这样)自己就不会生气了。”

  一年没吃过米饭

  问及保持身材的秘诀,胡兵说出了一个让人目瞪口呆的答案:“因为每天工作排得满满的,太忙,我锻炼的时间非常少,只能上床前每天做两百个腹肌,所以我在饮食上面特别注意,每天吃的食物非常少,今天我只吃过两片饼干,其余的全部只是喝水。当然也吃水果,米饭已经快一年没有吃了。这种方式不是大家可以学习的,因为我是没有办法,我不能让自己的体型变得很夸张,我是一个喝水都会胖的人,控制体型非常难。”

  想做哥哥的经纪人

  胡兵的哥哥也是一位出色的模特儿,谈起哥哥,胡兵说:“我一直感觉我哥哥比我长得好,因为他的脸非常硬朗,如果我的脸长得跟他一样,关于另外的一些绯闻就不在我身上了,别人就会说我是实力派演员,我的脸长成这个样子,大家就否认了我的成就,所以有时候我挺沮丧的。如果我不能从事演艺事业,我很希望做我哥哥的经纪人。”

  把模特学校做大

  把模特学校做大一直是胡兵的理想:“我们学校学生毕业以后的出路令我很着急,现在我们单独开了一个模特经纪公司,好的模特可以自己签下来,向海外推广。现在这个公司的情况就是我、琪琪、瞿颖我们三个人一起合作,想把这个公司变成一个明星制,自己的学生慢慢出名以后,就一起拍全家福,这个学校的明星阵容会越来越大。现在我们已经很自豪地把王艳放在我们的明星图板块里面,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男、女学生一起进入到这个明星的版图里面去。”新报特约记者邓鲁平





 相关链接
胡兵事件后续:解约不上法庭不算完 (2000/08/09 05:17)
胡兵 黄磊 李亚鹏:影视界当家三“小生”(附图) (2000/08/03 13:34)
成都妹不买名模帐 胡兵、琦琦二进蓉城 (2000/08/03 09:05)
胡兵琦琦为模特学校“众星堂”选新秀 (2000/08/02 13:09)
赴蓉丢行李 胡兵“单飞”不容易 (2000/08/02 12:53)
胡兵与千秋公司闹僵 痛陈公司“三大罪状” (2000/08/02 11:43)
胡兵不怕泄“春光” 最大胆“写真”明年推出 (2000/08/02 10:20)
胡兵瞿颖另起炉灶 自筹公司近日开张(附图) (2000/07/31 13:06)
演员、公司各执一词 演艺圈众说纷纭胡兵事件 (2000/07/27 09:24)
千秋公司郑重声明:不接受胡兵单方面解约 (2000/07/25 19:50)
千秋公司封杀胡兵 双方“战事”全面升级 (2000/07/25 11:48)
胡兵详述前因后果 不满公司“乱点鸳鸯” (2000/07/24 11:5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